意識到這一點,雲薇暖的心跳陡然加快。

    她一邊盯著紅燈,一邊在安慰自己:沒道理啊,她並沒有什麽仇家啊。

    賈笙在監獄裏,賈孝乾夫妻早已回了蘭城,而且還在厲嘯寒的監控之下。

    至於朱砂,現如今忙著在娛樂圈站穩腳跟,也沒道理在這個節骨眼上動她,所以這麽排除一番,雲薇暖忽然覺得自己想多了。

    正巧綠燈亮了,雲薇暖發動車子,依然以時速三十的速度慢慢往前開著。

    她留了個心眼,一邊開車,一邊通過後視鏡盯著後麵的車子,結果越盯著,就越是緊張。

    旁邊車道的車子一輛又一輛的超過她,唯獨那輛黑色桑塔納,始終不緊不慢跟著,絲毫沒有要超車的意思。

    而且因為光線原因,雲薇暖無法看清車內的駕駛人,她變得警惕起來,在一個路口,原本該直行的她,忽然右轉了。

    那輛桑塔納也跟著右轉,依然是不緊不慢的速度,依然與雲薇暖保持著一定距離。

    這真的都是巧合嗎?

    難道這輛車隻是恰好與她同路?

    難道這輛車的駕駛者也不會開車?

    不應該吧?

    底下哪裏有這麽多巧合?

    雲薇暖本想是順道去幼兒園接孩子的,她更改了路線,直奔雲氏集團旗下的一家高端國際商場。

    因為這個商場的消費人群都是富豪,所以商場的安保工作一向很好,尤其是停車場這種容易發生意外的地方,保安非常之多。

    正因為雲薇暖知道這一點,所以她才直奔這裏,萬一,萬一這輛桑塔納有問題呢。

    一輛勞斯萊斯,一輛桑塔納,就以一種詭異的速度在寬敞的馬路上行駛,很快,就抵達了國際商場。

    雲薇暖駛入了商場停車場,她眼睜睜看著那輛桑塔納也開了進來,她咬牙,一踩油門,直接開到距離保安最近的車位。

    停車的瞬間,她放下車窗叫了聲:“保安,過來一下!”

    這裏的保安都是退伍軍人,各個兒伸手了得,聽到有客戶招呼,兩個身形高大的保安忙快步過去。

    “女士,請問您有什麽需要幫助的嗎?”

    雲薇暖沒有馬上話,隻看著那輛桑塔納從她的車頭前經過,不緊不慢的,停在與她隔了三個車位的地方。

    桑塔納熄了火,卻並沒有人即刻下車。

    保安再次叫了聲:“女士,請問您有什麽需要幫助的嗎?”

    雲薇暖死死盯著桑塔納,聲音微微有些啞:“我是雲薇暖,你馬上通知你們商場的總經理,讓他多派幾個安保人員過來。”

    保安又不傻,一看到這輛豪車,一聽雲薇暖這個名字,就知道是他們惹不起的人物。

    姓雲啊!這個商場就是雲氏集團的啊!再看到雲薇暖如臨大敵的樣子,兩名保安提高了警惕,一邊拿出警棍,一邊用對講機通知其他保安馬上趕過來。

    一分鍾不到,四五名保安從其他各種趕過來,將雲薇暖這輛勞斯萊斯緊緊保護起來。

    有了幫手,  雲薇暖也不那麽慌了,她隻看著那輛桑塔納,心裏默默想著,要是一分鍾後,這輛車還沒人下來,她就不客氣了。

    一路跟蹤她?

    嗬,她倒是要看看,是誰的膽子這麽大。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