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逼近,雲薇暖忙得跟狗一樣,還得工作,還得各種準備。

    拍攝婚紗照是早就提上議程的,奈何她實在抽不出空來,畢竟手裏這個項目是她一手跟進的,要是半途而廢,她著實是心疼。

    因此等著項目完事兒了,她這才定下拍婚紗照的時間,此時,距離結婚也不過就半個月了。

    一般情況下,影樓從拍攝婚紗照到最後出成品,起碼都得一個月的時間。

    但,有錢能使鬼推磨,隻要錢到位了,別半個月,就是十一星期也沒問題。

    唔,錢果然是個好東西。

    厲嘯寒與雲薇暖的想法很一致,就不折騰著去國外取景拍婚紗照了,國內有許多適合拍攝婚紗照的地方。

    而且雲薇暖心儀中式婚紗照,所以在盧昭與賈嬙的建議下,最終決定去西北某個古都拍攝婚紗照。

    明一大早的包機前往古都,今雲薇暖還盡職盡責的在交接工作,因為接下來的一個月裏,她要休婚假了。

    包括雲薇暖的領導在內,其實都搞不清楚她在想什麽。

    厲氏集團是自家的,厲氏集團總裁是自家老公,為什麽總裁夫人還要為了一個破項目如此殫精竭慮,甚至連結婚這種事都排在後麵。

    這難道就是傳中的女強人?

    未來的女總裁?

    當然,就算眾人心裏各種疑惑不解,但嘴上,並沒有人敢一個不字,包括新郎本人厲嘯寒也不敢媳婦兒半句壞話。

    嗬,現在的厲家,雲薇暖做什麽都是對的。

    那,他不過隨口抱怨了一句,媳婦兒為了工作連婚紗照都不拍了,然後,親爹親媽合起夥來,讓他體驗了一把男女混合雙打。

    “暖暖這麽拚命,還不是為了公司為了你?”

    “你要是能靠譜點,暖暖至於這麽辛苦嗎?

    到底,都是你無能!”

    霸總:?

    ?

    為了我?

    我不靠譜?

    我無能?

    兩位大佬,你們確定你們的兒子如此不堪嗎?

    你以為厲氏集團能有今的地位,靠得是相當不靠譜的你們倆嗎?

    快醒醒,睜開眼睛看看誰最辛苦!但厲嘯寒也隻敢在心裏嗶嗶一下,麵子工程很重要嘛,和諧社會,以和為貴。

    交接完工作,雲薇暖決定回家收拾收拾東西,好心無旁騖的去西北古都拍照遊玩,起來,這還是與厲嘯寒第一次一起出遠門。

    下了樓,她才想起自己沒有車。

    這幾很忙,晚上還沒厲嘯寒各種折騰,因此她也不再開車,都是蹭著霸總的車來上班的。

    今提前下班,場麵就忽然尷尬了,這……難道打車?

    默了默,雲薇暖轉身上了總裁專用電梯,嗯,讓開了厲嘯寒的車,讓他無車可開。

    厲嘯寒正在開會,卻還是一眼就看到站在門口的雲薇暖,倆人四目相對,雲薇暖笑眯眯衝著他揮了揮手。

    項目部副總正在慷慨陳詞:“這個項目投資五個億,預計需要三年……”“閉嘴!”

    厲嘯寒忽然一揮手,示意副總不要話。

    聽到總裁這話,副總心一涼,直覺是自己這個方案做得不合總裁心意,當場,他就險些哭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