盧昭一眼就看穿賈嬙的意圖。

    她起身,打開家門,對著賈嬙道:“趕緊回家和雲子軒過二人世界去,不要隨便瞎打聽。”

    雲薇暖也幫著婆婆趕親媽:“你快回家吧,這都幾點了,不能讓我爸獨守空房啊。”

    被女兒推搡著出了門,賈嬙哭笑不得。

    “你這丫頭,還沒怎麽樣呢,就和你婆婆穿一條褲子了!”

    雲薇暖笑,道:“是,我和我婆婆關係情比姐妹,我倆穿一條褲子不是很正常嗎?

    你快回家去。”

    “嘖,這丫頭,記恨我剛才偏幫著嘯寒呢吧?

    這性子,倒是和你婆婆一模一樣,昭啊,你確定暖暖不是你閨女?”

    賈嬙也不反抗了,被女兒一路推著直接上了車。

    一臉喜色的盧昭笑吟吟道:“我倒是巴不得暖暖是我親生女兒呢!”

    被冷落的霸總:“……”後媽你快醒醒,暖暖這要是您親生的,那我和暖暖還怎麽結婚?

    這叫什麽?

    這叫亂倫!飯可以亂吃,話不能亂啊!賈嬙被自己女兒趕走了,盧昭笑眯眯牽著兒媳婦的手徑直回了屋,壓根沒看厲嘯寒一眼。

    沒機會話的厲嘯寒抹著鼻子,看著媳婦兒被親媽搶走,他也很是服氣。

    忽然,他好羨慕陳清河,你看,陳清河有那麽一個不懂事的媽,三兩頭的為難兒媳婦。

    陳清河關鍵時刻總能挺身而出保護自己的媳婦兒,所以柳明明望著陳清河的眼神裏,從來都是深深的愛戀與感激。

    而他呢?

    根本就沒有用表現的機會,因為,親媽把他的機會都搶走了!正在抱怨,電話忽然響了起來,是丈母娘打來的。

    “嘯寒啊,你去幫媽看看,你媽到底買了什麽東西,我好給暖暖備嫁妝啊。”

    嗯,女人的好勝心就是這麽強,尤其是在嫁女兒這件事上,賈嬙是下定決心不能輸給盧昭的。

    哪怕是買金子,她都要買得比盧昭多出一倍來。

    雲薇暖跟著盧昭進了房間,一進門,她就看到一床黃燦燦的金子,床邊的化妝台上,也都是金子。

    “這……媽,你是把整個金店都搬空了嗎?”

    雲薇暖目瞪口呆,這些金子,足以開一個金店了吧?

    盧昭笑得很得意,像是幹了一件什麽大事。

    “今兒個,趁著你和嘯寒去試婚紗照,我和你爸去了趟商場,那幾家口碑好的金店,我們都掃了一遍,喏,不止你現在看到的這些哦。”

    雲薇暖差點撲倒在地,這……這還不是全部?

    這都得有幾十公斤黃金了吧?

    “我與你爸挑著好看的金首飾買了不少,後來覺得還太少,我就買了些那種俗氣的金鏈子,管他呢,隻要是黃金就行。”

    盧昭笑著道,順手拿起幾件金首飾在雲薇暖身上比劃著。

    “您這……這也太誇張了吧,這麽多金子,您真是用來做聘禮的?”

    這按照深州的規矩,聘禮都是以錢數來定的,她還是第一次聽用金子來做聘禮的。

    盧昭將手中的金子放下,又挑了兩個金鐲子戴在雲薇暖手腕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