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紗設計師滿懷期待在外麵等著新娘子出來,他已經迫不及待想看看自己的作品了。

    但,他並沒有等到新娘子出來,而是聽到裏麵傳來一聲嬌媚的驚呼,隱約像是在:“厲嘯寒,你往哪裏親!”

    然後,就沒然後了。

    新娘子的聲音似乎被人堵了回去,裏麵一陣乒乒乓乓的動靜,似乎還有布料撕裂的聲音。

    這一刻,設計師心中忽然湧上一陣不祥的預感,他忍不住拍門怒吼:“大佬們,你們別玩了好嗎?

    那是手工蕾絲!”

    托尼老師原本也是上來看熱鬧的,但一看到設計師夥伴如此慘烈的表情,他忍不住露出幸災樂禍的表情來。

    哦不,不是幸災樂禍,是同情,嗯,沒錯,就是同情!畢竟他們都是打工仔嘛,雖大佬給的打工費比較高,也就那麽幾百萬,但依然不能掩飾他們打工仔的身份!“走走走,到樓下陪我喝杯茶,畢竟人家給了錢嘛,金主爸爸最大對不對?”

    托尼老師拉著設計師的胳膊就往樓下拽去。

    設計師欲哭無淚,哀嚎道:“你根本不懂,手工蕾絲縫製起來非常……”“是是是,我知道你很難,但木已成舟了,你哭也沒用,沒事,還有二十的時間讓你補救!”

    一聽到托尼老師這話,設計師哭得更大聲了。

    這都是什麽神仙金主啊?

    就不能,就不能婚禮結束後再那個啥?

    到時候別穿著婚紗那啥,就是撕成碎片也沒關係啊,畢竟婚紗已經沒用處了。

    可現在,你們在裏麵嗨,讓我這個設計師怎麽辦?

    過了許久,當托尼老師和設計師已經灌了一肚子茶水時,終於聽到下樓梯的腳步聲。

    設計師扔下茶杯衝過去,隻見春風得意的厲嘯寒懷中抱著夫人,一臉饜足從二樓下來。

    霸總衣衫不太整齊,襯衣扣子飛了兩顆,褲子上也滿是褶皺,隱約還有一些可疑的濕痕,原本整齊的頭發也很是淩亂。

    再看他懷中的女人,雖用一件睡袍裹著,但眼尖的設計師還是看到睡袍之下那沒有衣裳遮掩的肩膀。

    肩膀上,幾道紅痕已經明了一切,這倆人在更衣室裏幹的事情,就是他想象的那樣,搞不好,比他想象的更激烈。

    設計師哇的一聲哭了。

    厲嘯寒像是覺得設計師哭得還不夠誠摯,他慢悠悠開口,補了一刀。

    “離婚禮還有二十,你看著補救吧,嗯,務必要和之前的一模一樣。”

    罷,厲嘯寒心翼翼抱著懷中的女人離去,留給設計師一個瀟灑的背影。

    目送著霸總的車離去,許久,設計師終於嚎叫著,問候了厲嘯寒幾百遍。

    托尼老師一把捂住設計師的嘴。

    “有些話,在心裏就好,畢竟人家是金主,咳,我們要有職業操守!”

    操守個大爺,我們有操守,但金主沒操守無底線啊!設計師罵罵咧咧上樓去修補他最驕傲的作品去了,看著裂開的蕾絲,看著脫線的珍珠,設計師的心都在滴血。

    所以,衡量品牌好壞的標準並不是質量問題,因為大品牌的東西往往更不堪一擊,比如某個高端品牌的鞋子,唔,鞋底不能沾水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