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砂的事情並沒有影響到雲薇暖的好心情。

    聽到厲嘯寒的話,她笑了笑,道:“隨便她去折騰吧,我倒是要看看,她能折騰出什麽花樣來。”

    一旁的托尼老師也跟著附和:“就是,她這搞不好就是東施效顰,您呀,別忘心裏去。”

    剛罷,隻見婚紗設計師已經從二樓衝了下來,對著托尼老師一頓吼。

    “我就知道你肯定把雲姐給攔了下來,你這個人妖!”

    托尼老師一聽這話,不樂意了,是,雖他一男人弄了個五顏六色的長發,但這並不影響他的性取向。

    “嘖,我是人妖?

    你這正兒八經的同性戀好意思別人?

    嗬,搞笑!”

    沒錯,婚紗設計師是個正兒八經的男人,卻也喜歡正兒八經的男人,而且絲毫不掩飾自己的喜好。

    因為最近總和托尼老師打交道,倆人很熟,見麵就吵。

    聽著倆大男人吵得不可開交,雲薇暖捏著眉心,默默起身上了樓。

    不多時,婚紗設計師罵罵咧咧上了樓,在看到自己最得意的作品時,他又是一臉的笑容。

    “來,雲姐,腰身與胸圍的尺寸都改過了,您再試試看。”

    來也是無奈,這婚紗是好幾個月前就開始設計製作的,尺寸也是設計師親自量的,按理並不會出什麽差錯。

    但這幾個月過去了,雲薇暖的腰細了一截,胸圍卻大了一些,雖婚紗也能勉強穿上,但以設計師嚴謹的性格,並不允許這件事發生。

    所以就又改了一趟,昨才從法國空運回來。

    婚紗很美,裙擺卻很繁複,上次是親媽幫著她一起穿,弄了足足二十分鍾,這才將婚紗穿好的。

    但今兒個,她忘了這茬,隻帶著厲嘯寒一起過來,是以,現在幫她穿婚紗的人……她默默看了一眼厲嘯寒,隻見厲嘯寒也正兩眼放光看著她。

    “來,更衣間在這邊,厲先生幫夫人拿著婚紗進去吧,這婚紗要心些穿,這些蕾絲都是手工的,不能被刮到了。”

    雲薇暖想我不要,但隨即想到自己一個人搞不定,隻得閉了嘴,飛也似的進了更衣間,也不管厲嘯寒有沒有跟在身後。

    片刻,厲嘯寒抱著婚紗進來,他看到背對著他的媳婦兒,他嘴角不覺勾起一抹笑意來。

    “害羞了?”

    “你才害羞了,我沒害羞,孩子都上幼兒園了,我害羞什麽?”

    雲薇暖嘴硬道,卻捂著自己有些紅的臉不去看厲嘯寒。

    是,雖這些日子倆人朝夕相處,雖在各種場合各種時間以各種姿勢做了許多不可描述之事,但那都是在家裏。

    此時,在這會所裏,設計師就在外麵,與他們隻隔了一道門,一想到她要脫光了站在他麵前,她還是覺得緊張。

    “那個,你……你不如先出去?

    我換好了隱形內衣後你再進來幫我拉拉鏈?”

    雲薇暖默了默道。

    雲薇婚紗是無肩裹胸的,所以並不能穿普通的內衣,隻能穿隱形內衣,以防內衣肩帶外露影響婚紗效果。

    聽到這話,厲嘯寒笑,伸手去解雲薇暖的衣服。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