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午飯,雲薇暖本想稍微睡個午覺再去試婚紗,然而架不住某個人心急,撂了碗就急吼吼拉著她出了門。

    試婚紗的地方是在賈嬙名下的一個高端造型會所內,為了讓設計師能安心工作,賈嬙特意將會所二樓都騰出來。

    這裏,雲薇暖已經來了好幾趟,不止是試婚紗,還有國內首屈一指的婚禮造型師給她涉及婚禮造型和妝容。

    每每過來,雲薇暖都要被迫在這裏坐上好幾個時,坐得她是昏昏欲睡腰酸背疼。

    所以一進門,一看到婚禮造型師的臉,雲薇暖就忍不住打了個寒顫。

    “雲姐,您是來試婚紗的?”

    造型師叫托尼,嗯,果然是讓人聞風喪膽的托尼老師。

    托尼一看到雲薇暖進來,就很是殷勤迎過來,臉上帶著一抹雲薇暖很熟悉的笑容。

    “你……想幹嘛?”

    雲薇暖下意識後退了幾步,做出一副防備的神情,一般情況下,這子露出這種笑容,必定是不懷好意。

    果然,托尼老師笑眯眯開口道:“既然您試婚紗,那不如連造型一起試一試?

    正好讓厲先生幫您參考參考?”

    雲薇暖下意識就想不,但厲嘯寒已經下一步開了口。

    “這個可以,正好下午也沒空,暖暖,聽話,上妝試婚紗更能看出效果來。”

    聽到厲嘯寒這話,雲薇暖忍不住翻了個白眼,咬牙道:“那你陪著我?”

    “當然,我當然是陪著你的,不然我來做什麽?”

    看著孩子氣的雲薇暖,厲嘯寒忍不住笑著道,她揉了揉她的發頂,眼中滿是寵溺。

    既然厲嘯寒已經開了口,那雲薇暖也不好不,不用托尼老師指引,雲薇暖已經輕車熟路找到位置坐下。

    這新娘妝不是普通的妝容,再加上是頂尖化妝師操刀,因此特別的細致,特別的麻煩,時間也就特別的久。

    然而讓雲薇暖欣慰的是,厲嘯寒所的陪伴,並不是坐在她身邊看手機,而是真的陪著她,時而給造型師提意見,時而與雲薇暖聊,趁著空隙還給她捏捏肩膀。

    “厲先生真是疼愛雲姐,我也給不少豪門太太做過新娘妝,但還沒見幾個新郎有這麽好的耐心陪著新娘子。”

    有些新郎直接不出麵,就算陪著新娘子一起來了,也是坐在旁邊看手機看電腦,甚至直接睡覺。

    像厲嘯寒這麽知冷知熱全程陪伴的,還真是獨一份。

    雲薇暖笑,道:“總不能讓我一個在這裏受折磨,他就算不化妝,也得感受一下我的苦衷,真的,坐這麽久,太累了。”

    托尼老師笑著奉承:“現在的苦,是為了婚禮上的甜嘛,結婚這事兒,一輩子就一次,不能馬虎的。”

    “唔,也不一定,結婚這事兒也不一定就一次,萬一……”話沒完,厲嘯寒的眼神殺已經掃過來,驚得雲薇暖急忙閉了嘴,這男人也忒氣了些,隨便都不行嗎?

    “再敢這種話,看我怎麽懲罰你!”

    厲嘯寒作勢要去捏雲薇暖的臉,卻被她笑著躲過。

    “大佬我錯了,我以後不會了,不要捏我的臉,化妝真的很麻煩,妝容花了我會哭給你看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