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砂的憤怒與嫉妒除了韓城外無人可知,此時的雲家與厲家,都處在雲薇暖即將結婚的喜悅之中。

    這中午,厲家客廳裏一片嘈雜,吵得雲薇暖頭昏腦漲,好像繼續回公司上班去。

    但,她並不敢,因為客廳裏一眾人吵架的原因是關於她的婚禮。

    “我雲家的女兒出嫁,自然得從老宅裏出去,雲子軒,這事兒你沒的,你得聽我的!”

    雲嗓門大,拍著桌子大喊,中氣十足,全然不像個六十多歲的人。

    從這話裏就能聽得出來,雲是要讓雲薇暖從雲家老宅裏出嫁的,但顯然,雲子軒並不太同意。

    “暖暖從到大都沒在老宅裏生活過,我是覺得沒必要,還是在我們現在的家裏出嫁更好些,暖暖,你覺得呢?”

    雲子軒也很堅持自己的意見,他罷,還不忘找雲薇暖做同盟。

    然而雲薇暖也很為難啊,一邊是大伯虎視眈眈的眼神,一邊是親爹滿懷警告的目光,她是或者不是,似乎都不落好。

    你們倆有這個能耐威脅我,不如打一架啊,誰打贏了,我聽誰的。

    哽了一哽,雲薇暖決定將這個鍋甩給厲嘯寒。

    “這,我沒意見,我都行,這件事,不如問問嘯寒的意思,反正,反正迎親的人是他,他想從哪裏迎就從哪裏迎。”

    雲薇暖摸著鼻子道,裝作看不到厲嘯寒那想殺人的眼神。

    嗯,你以為雲薇暖的老公那麽好當嗎?

    厲嘯寒,你自求多福吧,反正丈夫就是為老婆擋槍的,不然,要丈夫幹嘛?

    這麽一,雲子軒與雲都將目光轉移到厲嘯寒身上。

    “嘯寒,來,你你的意見!”

    雲子軒與雲異口同聲道,倆人都一臉自信,仿佛都覺得厲嘯寒會站在自己這一邊。

    實話,此時此刻厲嘯寒心裏也很無奈,我就是想娶老婆而已,至於老婆在哪裏出嫁,並不重要,真的,哪怕涯海角,我也會迎回來的。

    默了默,厲嘯寒看了一眼丈母娘的表情,嗯,丈母娘心情很愉悅,而且她衝他做了個手勢,嗯?

    指向了大伯雲那邊。

    聰明如厲嘯寒,很快就明白了丈母娘的意思。

    他清了清嗓子,不緊不慢道:“那個,我覺得啊,暖暖還是在雲家老宅出嫁,會比較好一點。”

    一聽這話,雲喜笑顏開撫掌大笑,雲子軒卻拉著臉咬牙切齒。

    “嶽父大人您先別生氣,您聽我解釋後再生氣也不遲,我這也是,為暖暖考慮的。”

    厲嘯寒看到嶽父殺人般的眼神,他也是內心慌得一批。

    但霸總不能慫,哪怕是沒理也要講出三分理來。

    “我是這麽想的啊,不管怎麽,暖暖是雲家的孩子,這一點,您也不能不承認吧?”

    雲子軒不太甘願的點了點頭,是,這沒錯。

    厲嘯寒鬆了一口氣,繼續道:“而且大伯也宣布了暖暖作為雲氏集團繼承人的身份,對吧?

    所以外界都知道暖暖的身份了。”

    這……確實也是,以自家閨女的熱搜體質,她的身份早被吃瓜群眾們扒了個幹幹淨淨,一點隱私都留不住。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