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夢工廠》這檔綜藝節目反響很大,在經過激烈的角逐後,脫穎而出的四個新人明星成立了新組合,將由經紀公司進行全方位包裝推廣。

    這四個人中自然有朱砂,其實,這些都在意料之中,且不朱砂與經紀公司的總監關係曖昧,單就她的相貌,在這個節目裏,也是數一數二的出眾。

    而且,經紀公司有自己的算盤,朱砂這出眾的相貌像極了一個人,而這個人隨隨便便都能上熱搜,所以蹭一波流量也很輕鬆。

    是,這個人就是厲氏集團總裁夫人雲薇暖,在厲嘯寒沒有隱瞞、甚至刻意炫耀的情況下,雲薇暖的身份早已不是什麽秘密。

    很多次,有記者都拍到雲薇暖與厲嘯寒一起逛超市逛商場,甚至還有人看到倆人在菜市場買菜,霸總竟然還要求菜攤老板送兩根蔥!如此親民的生活軌跡著實給雲薇暖增了不少分,而且,人們對美女總是格外的寬容與厚愛,是以,雲薇暖的網絡風評很好。

    經紀公司也是看中這一點,所以在打造朱砂的人設時,刻意照著雲薇暖來打造。

    因此在朱砂出道時,已經被網民稱作“薇暖”。

    當然,微暖這個稱呼究竟是網民自己取的,還是朱砂與經紀公司刻意打造的,隻怕隻有他們自己才清楚。

    朱砂深夜才回到公寓裏,現如今,她早就不住城中村了。

    隨著賈笙的入獄,隨著她給韓城做出的那些保證,隨著她進軍娛樂圈,她似乎真的消停了,也不再提所謂的報仇,更不再去找雲薇暖他們的麻煩。

    既然不做那些事情,她也沒必要委屈自己,更何況公司提供了公寓,條件很不錯,以她現如今的身份,住城中村實在太沒檔次了。

    公寓很大,朱砂與另外一名叫霍岑倩的組員同住,倆人對外是關係最鐵的好姐妹,但私下實則互相厭惡對方。

    回到公寓,朱砂正好看到霍岑倩靠在沙發上看電視,麵前的茶幾上放著個空碗,裏麵還有幾根菜葉。

    這就是她們的晚飯,因為要保持身材,所以不能吃大魚大肉,更不能吃任何含有碳水化合物的食物,能吃的,隻有水煮青菜。

    霍岑倩也看到了朱砂,她眼神冷冷掃過她,撇了撇嘴,視線繼續放在電視屏幕上。

    其實倆人的矛盾彼此都心知肚明,因為她們都是公司那位總監的情人,而且,倆人的受寵度不分上下。

    這其實是圈內眾人心照不宣的秘密,那些光鮮亮麗的舞台之下,都是不堪入目的肮髒與糜爛。

    霍岑倩知道朱砂今晚陪著總監出去了,再從她回來這麽晚的情況來看,倆人幹了什麽,不言而喻。

    朱砂穿著高跟鞋,徑直進了自己臥室,剛坐下,手機就響了起來,是韓城打來的。

    “我在隔壁,你過來一趟。”

    朱砂進軍娛樂圈後,韓城就以朱砂保鏢的身份跟隨前後,因此倆人也住得很近。

    掛了電話,朱砂也沒換衣服就往外走去,走到門口,隻聽霍岑倩陰陽怪氣笑道:“喲,這麽忙碌,是要去找你那位保鏢幹爹嗎?”

    眾人都知道朱砂身邊有個韓城,朱砂對外也是韓城是她幹爹。

    此時朱砂往外走去,也沒帶包也沒帶手機,霍岑倩自然猜到朱砂是要去哪裏。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