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清河與柳明明走得那叫一個幹脆,以至於雲薇暖連開口的機會都沒有。

    目送著自己閨蜜那送慫裏慫氣的背影,雲薇暖心裏默默問候了柳明明一百遍。

    行,柳明明你很可以,有陳清河撐腰後膽子很大嘛,這出賣就出賣,連想都不想!但現在,顯然不是與柳明明算賬的好時機,因為,雲薇暖已經感受到厲嘯寒那想要將她拆吃入腹的眼神。

    默了默,雲薇暖硬著頭皮開口,笑得很諂媚很慫:“咳,你聽我解釋,黃文的事情呢……”“來,給我講講,你都看了什麽黃文?

    黃文裏都寫了什麽?”

    厲嘯寒的指腹在雲薇暖後頸轉著圈兒,手勁兒不大,卻讓雲薇暖很是膽戰心驚。

    臥槽,大佬你別這樣,我很害怕!“那啥,黃文嘛,就都那樣,其實很假的,我就,就看著玩,當不得真。”

    雲薇暖笑,笑得很僵硬,甚至不敢看厲嘯寒的眼睛。

    “我不在乎真假,我就像知道都寫了什麽,還有,什麽叫黃文?”

    厲嘯寒笑眯眯道,聲音如沐春風,聽得雲薇暖卻直發抖。

    “這……你還用問我?

    難道你沒看過?”

    雲薇暖頭皮發麻道。

    看到媳婦兒難得露出這種慫裏慫氣的表情,厲嘯寒有些想笑,卻還是克製住了。

    “我從來不看黃文的。”

    霸總義正言辭開口,那叫一個正氣,聽得雲薇暖都自愧不如。

    但稍微一停頓,霸總又開口道:“我隻看黃片!”

    雲薇暖:“……”狗子,你是再逗老子玩嗎?

    你是想死了嗎?

    深吸一口氣,雲薇暖站起身來,捏著拳頭活動了下筋骨,然後,她揮起拳頭,毫不客氣砸在厲嘯寒肩膀上。

    “想死了是不是?

    老子就看黃文怎麽樣?

    不行嗎?

    你有意見嗎?”

    厲嘯寒本還享受著逗弄媳婦兒的樂趣,但轉眼,剛剛還像貓般乖巧的媳婦兒已經變了,她像是個母老虎般,揍得他差點跳起來。

    “你管管地還管我看什麽黃文?

    我看什麽黃文還得給你報告嗎?

    我告訴你,我不光看黃文,我還看黃片!”

    頓了頓,雲薇暖咬牙道:“不止島國片,還有歐美片,怎麽樣,你能那拿我怎麽樣!”

    霸總:“……”救命啊,我媳婦兒可能瘋了,誰來管管她,我要被她打死了!雲薇暖這極其彪悍的樣子,成功威懾住了厲嘯寒,當然,也威懾住了餐廳裏其他正在吃飯的員工。

    自打總裁與夫人的關係公開後,眾人時不時就能在餐廳遇到倆人一起吃飯。

    以往,他們都是甜甜蜜蜜恩恩愛愛,夫人都是一副鳥依人的樣子。

    但今,夫人這……這是瘋了嗎?

    在公共場合公然毆打丈夫,這算是,家暴?

    至於家暴的原因,仿佛是總裁抓住夫人看黃文和黃片的把柄,然後,夫人惱羞成怒了。

    哦,有錢人的婚姻,原來也是這樣的一地雞毛。

    但話回來,總裁有點過分了哦,誰年輕時還沒看過幾本黃文?

    還沒看過幾部黃片?

    嘖,這點事都能上綱上線,可見總裁也是一個肚雞腸的人!雲薇暖吼完,在看到某個同事噴出嘴裏的果汁後,她這才後知後覺的意識到在,自己似乎丟人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