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送孩子們去幼兒園,但也不算晚,雲薇暖乘坐厲嘯寒的車子抵達公司時,剛好上午九點鍾。

    進了辦公室,好幾沒上班的史月嬅正坐在工位上吃零食,電腦都沒打開。

    “喲,你家二十四孝老公怎麽怎麽舍得讓你來公司了?

    你又不差這萬把塊錢的工資!”

    雲薇暖坐在工位上,一邊打開電腦,一邊道。

    聽到這話,史月嬅嗤笑,將手中的零食袋子扔到垃圾簍裏,反嗆道:“這話的,好像你差這萬把塊錢的工資?”

    埋頭工作的柳明明感慨道:“兩位大佬,求求你們去一邊聊,不要刺激我這種窮人!”

    柳明明已經調到了財務部,這幾正在交接工作,事情又多又亂,但她還是在忙碌間隙,豎著耳朵聽好友聊八卦。

    聽到這話,雲薇暖與史月嬅都笑了。

    “明明同學,聽你明過生日?

    陳清河給你準備了什麽禮物?”

    雲薇暖搭著柳明明的肩膀笑道。

    這個話題顯然很愉快,柳明明眉眼間都是笑意:“明,我們打算去領證!”

    嘖,這狗糧撒的猝不及防,以至於雲薇暖和史月嬅愣了片刻,才反應過來。

    “臥槽,你倆這速度未免也太快了些,我想著你們怎麽也得到元旦前後了。”

    雲薇暖笑道,這才剛見過家長,就打算領證了。

    聽到這話,柳明明害羞一笑,下意識摸了摸自己的腹。

    這個動作雖然不夠明顯,雲薇暖卻還是捕捉到了。

    她一愣,片刻忽然大笑道:“我去,柳明明你懷孕了!”

    “什麽?

    懷孕了?

    明明你這速度果然夠可以!”

    史月嬅也吃了一驚,這未免也太快了些。

    柳明明臉頰微紅,道:“嗯,今早有點想吐,算了算時間,就讓陳清河在公司附近藥店裏買了驗孕棒試了試,然後,陽性。”

    想起自己在衛生間玩尿時,陳清河緊張守在門口,一分鍾好幾條短信。

    當看到驗孕棒上那兩道杠時,她本就劇烈跳動的心髒越發激動了。

    失態如她,舉著驗孕棒直接衝出去,在人來人往的衛生間門口,她大喊了一聲:“清河,你要當爸爸了!”

    陳清河一聽到自己要當爸爸了,一改往日的穩重,徑直抱起她,在她臉上親了一口。

    想到兩人當時的喜悅與激動,柳明明還是忍不住笑了。

    “原本其實我還忐忑,怕陳清河沒做好當爸爸的準備,但看到他喜悅的表情,我的心,忽然就安定了下來。”

    柳明明看著兩個好朋友,道:“既然遲早要結婚的,現在懷了孕,就將日程提前,不然,孩子就是非婚生子了。”

    她是傳統的普通女人,在她的意識裏,雖不一定非要奉子成婚,但既然兩情相悅,那為什麽不能給孩子一個家呢?

    聽到這話,雲薇暖望向史月嬅,隻見她正低頭看著自己的肚子,似乎在想什麽。

    “姐妹,別強了,差不多就嫁吧,虞遠征這樣的男人,不多了。”

    片刻,史月嬅抬頭一笑,道:“好,我聽你的,等虞遠征下次再求婚時,我就答應他。”

    頓了頓,她道:“明明的沒錯,既然懷了這個孩子,我們就得對孩子負責,為人父母,不能太自私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