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所曾經在深州幼教界赫赫有名的幼兒園,現在已經冠上了厲氏集團的頭銜。

    而且,這所幼兒園也不再是富豪子女才有資格進來的高端幼兒園,厲氏集團許多老員工的子女,也享受到了這項新福利。

    當中巴車行駛到幼兒園外時,雲薇暖透過窗戶,已經看到了好幾張熟悉的麵孔,都是公司同事。

    “公司這個福利很是得人心,畢竟為人父母,都是想竭盡所能給子女最好的。”

    雲薇暖笑著道,哪怕是上個幼兒園,父母都恨不得找最好的幼兒園。

    雲稱讚道:“你和嘯寒這主意不錯,這員工啊,你不能光想著壓榨,將心比心嘛,你對他們好,他們能不想著公司?”

    賈嬙接過話茬道:“可不是,這要是認真工作,他們給公司帶來的利益,何止是一個幼兒園?”

    一旁,霸總默了默,道:“嗯,這些我倒是沒多想,當時,就隻單純想讓我女兒和兒子上個幼兒園而已。”

    而且,還不能被欺負,不止不能被朋友欺負,更不能被老師欺負。

    厲嘯寒已經提前打過招呼,車子從幼兒園後門直接駛入,在園長的指引下,很快就停在樓下。

    此時還沒到入園的時間,幼兒園的老師正在做準備,園長親自迎著平安和喜樂下了車,交給一班的班主任。

    “這位李老師是平安與喜樂的班主任,她是教育學碩士……”園長詳細介紹了班主任的情況,態度很是恭敬,畢竟這位家長不是普通的家長,這家長,能輕鬆決定她的命運。

    這些情況厲嘯寒自然是知道的,出來一般人可能不敢相信,就為了自家倆孩子,他特意斥巨資提升了園區教師的整體質量。

    不別的,每個班的班主任都是碩士學曆,甚至連生活老師都是經過嚴格培訓的專業人士。

    當然,厲嘯寒最注重的是餐飲方麵,為了讓女兒和兒子吃到最可口最美味的飯菜,霸總特意聘請了兩個五星級大廚。

    而廚房的所有食材都是最好最貴的,這就是霸總的作風,隻要貴的!平安和喜樂已經提前來幼兒園上過體驗課,倆孩子也很是喜歡,一進教室,就直奔玩具角,在老師陪伴下,興高采烈的玩起來。

    “哎……”霸總看到女兒頭也不回離開自己,他伸手想什麽,奈何,女兒已經走遠了。

    這沒良心的,哪怕做做樣子,假裝不舍離開父母不行嗎?

    沒有,全然沒有,倆家夥沒有絲毫的留戀與不適,很快就被玩具吸引,從頭到尾,都沒看親爹親媽一眼。

    看到女兒這反應,雲薇暖長長鬆了一口氣。

    以往也聽別人過孩子剛上幼兒園時,因為不適應而哭鬧,但自家的孩子顯然很喜歡這裏。

    “嘖,果然是雲氏集團未來繼承人,瞧瞧這冷靜的模樣,這氣度,有出息!”

    雲看到喜樂冷靜穩重的樣子,連聲稱讚。

    雲薇暖哭笑不得,就一不到四歲的孩子,是從哪裏看出他有氣度有出息的?

    “行了,既然倆孩子適應,那我們就走吧?

    我還要去上班呢。”

    完成了送孩子去幼兒園的任務,雲薇暖催促著趕緊走,上班啊,不上班工作哪裏做得完?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