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是平安和喜樂上幼兒園的日子。

    雲薇暖本想去上班的,因為她的工作真的很忙,今真的有個很重要很重要的研討會要參加。

    但,誰讓自己家男人是霸總呢?

    誰讓自己家男人是女兒奴呢?

    就因為平安一句“我想讓媽媽送我去上幼兒園”,霸總一個電話,取消了雲薇暖那個非常重要的會議。

    雲薇暖接到通知,可謂是欲哭無淚,這都什麽和什麽啊?

    這可是自己家的買賣,怎麽就不能上點心呢?

    但木已成舟,會議都被取消了,霸總幫她把假都請好了,她還有什麽理由不去呢?

    更何況,今兒個這日子,對於倆孩子來,確實也很重要。

    這幾倆孩子都在厲家住著,一大早,雲子軒與賈嬙就驅車趕了過來。

    一看到親媽,雲薇暖就不得不想到親媽為了和親爹過二人世界,毫不客氣將親女兒趕走的場麵。

    真的是,這親媽太不靠譜了,太沒人性了,好的母女情深呢?

    果然是男色麵前人人平等,不管是十幾歲的姑娘還是幾十歲的大媽,都對男色沒有半分抵抗。

    “媽,我給你,我那晚上被我親媽趕出門了,她嫌我礙事,我妨礙她和我爸的二人世界。”

    雲薇暖忍不住給自家親婆婆告狀,委屈兮兮的。

    聽到女兒告狀,賈嬙笑罵:“謔,這是背靠大樹好乘涼啊,現在有人給撐腰了,都敢告親媽的狀?”

    雲薇暖挽著盧昭的胳膊,理直氣壯道:“哼,那是,我婆婆比你好多了。”

    聽到兒媳婦的肯定,盧昭喜笑顏開,握著雲薇暖的手道:“好孩子,媽算是沒白疼你。”

    “昭,反正我把這閨女是交給你了,我提前給你清楚啊,這丫頭一向沒大,可是蹬鼻子上臉的主!”

    聽到這話,雲子軒不太樂意了,嘿,這話的,好像是我把我女兒給寵壞了似的?

    但話回來,女兒不就是用來寵的嗎?

    兒子才是用來揍的。

    “我就喜歡暖暖這性子,別蹬鼻子上臉,就是要上,我也給她架梯子,以前你們寵著,現在我們寵!”

    盧昭笑,頓了頓道:“再了,咱們家暖暖心裏有數,這孩子不是那種胡來的人。”

    “嘖,反正我把話撂在這了,這丫頭進了你們家的門,那就是你們家的人,你管不住了可別怪我。”

    賈嬙也笑,嘴上著狠話,但實則眼中滿是溫柔。

    雲子軒忍不住抗議道:“這怎麽就是他們家的人了?

    雖嫁了人,但暖暖還是雲家的女兒,媳婦兒你這……”“出息,就這點出息!我就隨便那麽一,你還就當真了,真真是……女兒重要還是我重要?”

    這哪裏是選擇題,這分明就是送命題。

    雲子軒看看女兒,又看看媳婦兒,沉默幾秒鍾,他終於認了慫。

    女兒啊,對不住了,你爹我也是為了保命,誰讓你媽是黑澀會老大呢?

    “咳,你重要,你最重要!”

    罷,他衝著雲薇暖使了個眼色,仿佛在:丫頭,稍微忍忍,回頭補償你。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