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到這話,雲薇暖心中了然。

    到底是杜若自己主動偷的,還是被動偷的,已經都不重要了,重要的是,她沒得選擇,她隻有一條路可以走。

    以厲嘯寒的手段,有幾百種辦法讓她滾,驅逐出境,已經算是對她網開一麵了。

    “杜若不肯走,還自己要上訴,但有用嗎?

    她與葉雲仙、賈孝乾等人的談話錄音我都有,若是她非要鬧,那我隻能送她去監獄了。”

    厲嘯寒冷笑道,在深州這地界上,還沒人能從他手心翻出來呢。

    唔,除了他的親親媳婦兒。

    “嘖,這到底,還是舍不得讓杜若坐牢吃苦唄,驅逐出境,總比坐牢強呢。”

    雲薇暖冷笑道,眼底滿是醋意。

    是,是,是,老娘我就是在吃醋,當年在伯明翰、在機場,你與杜若那親密的樣子,老娘我都記在本本上了。

    反正女人這生物,從來沒有道理可講,隻要心裏不爽,八百年前的事情也能翻出來再算賬。

    不服嗎?

    不服來戰啊!看著媳婦兒眼中的殺氣,厲嘯寒默默認了慫。

    他笑著抱緊雲薇暖,在她臉上親了一口:“你以為驅逐出境是對她好?

    她哪怕到了國外,也一樣狼狽,因為,我早就替她安排好了一切。”

    別是找高薪工作,就是普通工作都找不到了,她未來的命運,將在社會最底層掙紮掙紮,一直掙紮到死。

    看著厲嘯寒眼中的冷冽,雲薇暖在心裏替杜若點上了蠟燭,妹子,自求多福吧!不想再提杜若,厲嘯寒看著雲薇暖笑道:“明兒個就是平安和喜樂去幼兒園第一,咱們一起去送?”

    “用得著這麽大陣勢嗎?

    明兒個我有個重要會議,我沒空,他們的爺爺奶奶和姥姥姥爺去送,足夠了。”

    雲薇暖笑道,早幾前,倆孩子上幼兒園的書包就準備好了。

    出來也是讓人惆悵,平安與喜樂的書包價格,竟然六位數了,簡直……太奢靡了。

    雲薇暖覺得有必要和自家公婆好好聊聊孩子的穿衣問題,真的,太浪費了。

    倆孩子的衣服價格都是四位數起步的,動輒就五位數,六位數,甚至還在往七位數方麵發展。

    孩子長身體,今年買的衣服,明年就沒法子穿了,買那麽貴的衣服,真的太浪費了。

    厲嘯寒卻一本正經道:“什麽工作能有孩子第一上幼兒園重要?

    我把明幾個重要的會都推了,大的事,都不如我女兒上學重要。”

    聽到這話,雲薇暖忍不住翻了個白眼,這男人每開口閉口就是女兒長女兒短的,這心眼偏的,簡直沒誰了。

    “嗬,你眼中就隻有你女兒?

    我和喜樂都是多餘的?”

    雲薇暖真不想吃女兒的醋,但誰讓厲嘯寒太過分?

    聽到媳婦兒這醋意滿滿的話,厲嘯寒忍不住笑出了聲,果然是他的寶貝兒,吃起醋來都那麽可愛。

    “我眼裏隻有你!”

    “不,你眼裏隻有你女兒!”

    “你就是我最寶貝的女兒……”雲薇暖:“……”大爺的厲嘯寒,你占我便宜哦,莫名其妙的,就想讓我喊你一聲爸爸?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