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上班時,柳明明拉著雲薇暖去茶水間裏聊八卦。

    其實在工位上也是可以聊的,但聊八卦這種事,還是得講究個地方場所不是?

    這樣聊著,才更刺激。

    各自倒了一杯咖啡,柳明明四下環顧,看到左右無人,這才低聲道:“哎,杜若被驅逐出境了,昨晚連夜離開的。”

    聽到這話,雲薇暖有些詫異,嗯?

    杜若被驅逐出境了?

    在她的認知裏,這些外籍華人,除非是犯了非常嚴重的錯誤,才會被驅逐出境,而這後果也是很嚴重的,大多數人,有生之年都沒法子再回到國內了。

    “她,幹了什麽驚動地的事,才能有這個榮耀?”

    榮耀是諷刺,但她幹的事情必然是很過分很過分,才能享受驅逐出境這個待遇。

    “聽她從事間諜活動,向某國出售我們國家的商業機密?

    哎呀,反正我也不太清楚,我也是昨晚上聽陳清河的。”

    柳明明了半晌,又覺得自己不清楚,撓了撓頭,她覺得這個八卦聊得有些失敗。

    頓了頓,柳明明又問道:“你家厲總裁應該知道吧?

    聽他與杜若是老同學,而且杜若又是公司職工,這種事,他最清楚。”

    所謂哪壺不開提哪壺,柳明明一提到杜若和厲嘯寒的關係,雲薇暖純堿登時勾起一抹冷笑來。

    還老同學?

    嘖,連柳明明都知道杜若被驅逐出境了,她竟然還一無所知。

    好哇,厲嘯寒這是有意瞞著她?

    怎麽,難道他對她還舊情未了?

    想到這裏,雲薇暖哪裏還有心情喝咖啡,她重重放下咖啡杯,氣衝衝出了部門,直奔頂樓辦公室找厲嘯寒算賬去。

    一臉懵逼的柳明明看著閨蜜遠去的背影,她心裏默默喊了聲:臥槽,我他媽的好像惹禍了。

    雲薇暖上了頂樓,溫嬌嬌已經迎上來,笑著打招呼:“夫人,您……”“你家總裁在辦公室嗎?”

    雲薇暖咬牙問道。

    溫嬌嬌看到總裁夫人不甚友好的表情,她頓了頓,道:“在呢,但……”話沒完,雲薇暖這個風一樣的女紙,已經一腳踹開了辦公室的大門,怒聲吼道:“厲嘯寒,你給老娘清楚,你和杜若到底怎麽回……誒?

    有人?”

    辦公室裏,除了坐在辦公桌後的厲嘯寒,還有五六個公司高管,有坐著的,有站著的。

    此時此刻,大家不約而同望向門口,用震驚的眼神看著門口那麽表情尷尬的女人。

    雲薇暖目瞪口呆,下意識就扭頭去看溫嬌嬌。

    姐妹,你為什麽不告訴我,他的辦公室裏還有人在呢?

    溫嬌嬌攤手,表示自己很委屈,夫人,我倒是想告訴你啊,但你顯然沒給我話的機會不是?

    不同於其他人的震驚,也沒有雲薇暖臉上的尷尬,看到媳婦兒站在門口,厲嘯寒低低笑了。

    “這麽大火氣?

    誰又惹你了?”

    雲薇暖翻了個白眼,心裏默默道,除了你這個王八蛋,誰還能惹我生氣?

    但這些話她隻在心裏默默念了一遍,在座的幾位高管中,還有她部門的副總,唔,這架勢,有點丟人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