賈笙沒想到,自己會在監獄見到這麽多人。

    因為雲家的權勢,賈笙沒有像其他犯人那樣,跟著玻璃窗,用電話與家人談話。

    此時,他戴著手銬和腳鐐,坐在桌子一邊,看著對麵的父母,三人皆是麵無表情。

    在賈孝乾與郭春英心中,麵前這個人出賣了他們,愧對他們對他的好,此時此刻,他們心中是怨恨的,是憤怒的。

    而對於賈笙來,坐在對麵的這兩個人,是他走上這條不歸路的罪魁禍首,如果不是他們的溺愛,如果不是他們沒有給他正確的價值觀,他怎麽會這樣呢?

    沒有生離死別時的抱頭痛哭,也沒有互相怨恨的怒罵指責,三人木然坐著,誰也不話,任時間一分一秒流淌。

    直到會客室的門再次打開,門口,站著賈嬙,她穿這條米白色的長裙,妝容淡雅,整個人都散發著優雅的氣質。

    她慢慢踱步進來,隻見圍著桌子而坐的三人都看著他,神色皆是複雜。

    “今這場會麵,你們還滿意嗎?

    不是一直想找我談談嗎?

    今,這個時間這個地點如何?”

    賈嬙施施然坐下,她勾唇一笑,隨意坐在賈笙與賈孝乾夫婦之間的位置上。

    許久,賈笙才啞聲道:“我就知道,你會在我死前來見我的,你一定會來羞辱我,趁機報仇。”

    賈孝乾動了動嘴唇,也道:“嬙,其實你沒必要這麽做的,對這個兒子,我們已經死心了,從此,他的死活與我們無關。”

    聽到這話,賈笙嗤笑,眼中滿是輕蔑。

    “你們真該早點與我斷絕關係的,你看,你們與賈嬙斷絕了關係,她過得比誰都好,你們自詡愛我,我卻進了監獄,這真真是諷刺啊。”

    這話,像是一記耳光,狠狠抽在賈孝乾夫婦臉上。

    他們所謂的偏愛,對於賈嬙來反而是解脫,對於賈笙來,卻是滅頂的災難。

    賈孝乾氣得渾身發抖,他咬牙道:“若早知道你是這種狼心狗肺的貨色,當初就不該生你,我們隻一個女兒,足夠了。”

    這話聽上去像個笑話,賈嬙冷冷一笑,道:“現在別與我套近乎,你別忘記了,我們早就脫離父女關係了,是你親口的,你哪怕是死,都不需要我來披麻戴孝的。”

    賈孝乾張著嘴巴,一句話都不出來。

    是,這是他親口親口過的,在他不知道第多少次從賈嬙那裏要錢時,在賈嬙拒絕了他時,他不會再認這個女兒,死後都不需要賈嬙來守孝。

    當初自己那番話猖狂,卻沒想到自己今日會麵臨如此困境,現在,不是他不認賈嬙,而是賈嬙不肯再認他了。

    賈笙笑得瘋狂,他咬牙道:“報應,都是報應啊!”

    若非有獄警在場,隻怕賈孝乾要撲上去抽賈笙幾個耳光了。

    “今日我安排這場見麵,不是讓你們互相嘲諷的,我來,是將當年的許多事清楚,自此,你們該被槍決的被槍決,該孤老終生的孤老終生,就都與我無關了。”

    賈嬙清了清嗓子,環顧四周冷聲道。

    郭春英想張嘴話,賈嬙已經先一步開了口。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