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送著賈孝乾與郭春英踉踉蹌蹌離開,跟在雲身後的下屬問道:“總裁,要盯著那兩人上火車嗎?”

    “不用,他們比誰都知道利害,這件事,到底為止。”

    雲擺手冷笑道,這夫妻倆自私自利,之前拚了命的保賈笙,一方麵是為了所謂的香火,另一方麵也是為了養老。

    但現在,當他們聽到賈笙竟然出賣了他們,甚至要拉他們一起坐牢,這不堪一擊的親情自然土崩瓦解。

    與此同時,雲家別墅裏,賈嬙才剛起床,對雲氏集團門口發生的事情還一無所知。

    昨晚,她與雲子軒度過了極為浪漫的一夜,即使倆人已經結婚二十餘年,但這份愛非但沒有變淡,反而越發濃烈。

    雖不像年少時的那股子衝動與蠻橫,但現在的倆人更注重魚水交融時的感受,一夜纏綿下來,雲子軒仍然意猶未盡。

    賈嬙睜眼時,床邊已經空著,她起身,扯過床尾的晨縷披上,雖然已經當了姥姥,但她的身材依然保持很好,凹凸有致風韻猶存。

    走到樓梯口,還沒下樓,就聞到一陣陣飯香從廚房飄出來,她摸了摸肚子,覺得饑腸轆轆。

    昨晚,真的太耗費體力了。

    剛下樓,隻見雲子軒正好端著一盤子肉餅從廚房出來,看到媳婦兒媚眼如絲下了樓,他的唇角不覺露出微笑來。

    “早上好,女王大人。”

    賈嬙斜眼瞪了雲子軒一眼,這眼神卻風情萬種,令雲子軒心猿意馬。

    “你這體力倒是好呢,也不枉你鍛煉。”

    看到雲子軒脖子上的印記,賈嬙臉紅,卻還是笑著調侃。

    “女王大人滿意就好,如果不盡興,今晚繼續?”

    雲子軒一手端著盤子,一手在賈嬙臀部捏了一把,眼中滿是壞笑。

    被丈夫非禮,賈嬙非但不惱,反而抬起胳膊攀上他的脖子,在他喉結處咬了一口。

    “今晚,你還行嗎?”

    嗯?

    我老婆質疑不行?

    媳婦兒,你確定你完這話不會後悔嗎?

    正要義正言辭開口,手機忽然響了起來,賈嬙看了一眼,是女兒打來的。

    與丈夫調情被人打斷,賈嬙微微不悅,這個女兒,越來越礙事了。

    接起電話,賈嬙笑罵道:“你不好好上班,給我打什麽電話?

    不是給你了嘛,不要打擾我和你爸爸的二人世界。”

    “是是是,我的錯,但今這事兒和您有關,您呐,趕緊打開手機,看一眼熱搜,恭喜您喜提熱搜第一。”

    電話那端,雲薇暖道,但語氣裏並沒有緊張,反而滿是幸災樂禍。

    一聽這話,賈嬙有些怔住。

    啥?

    她上熱搜了?

    她一個早就退出江湖許多年的人,她現在就是怡兒弄孫的,哪裏還能上熱搜去?

    “你別愣著,趕緊看,而且我估摸著,今肯定有人要找您,您呐,提前做好心理準備。”

    雲薇暖完這些話就掛了電話,也不管親媽有沒有反應過來。

    愣了片刻,賈嬙這才回過神來,忙打開熱搜,果不其然,她看到了自己的名字。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