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郭春英喊出這番話的瞬間,一切都已經明了。

    到底是誰做錯了事情,到底是誰冷血無情狼心狗肺,吃瓜群眾們一清二楚。

    “真是沒見過如此偏心的父母,憑什麽女兒的錢就要給兒子?”

    “就是,自己的兒子差點害死自己的外孫女,這兩個人竟然還一副理直氣壯的語氣?”

    “要我啊,這兩個人沒準都是幫凶呢,真應該建議警察叔叔好好查查這兩個人,看看他們手裏有沒有人命!”

    ……群情憤慨,尤其是許多女性吃瓜群眾,在麵對如此重男輕女的父母,她們更是憤怒,更是替賈嬙鳴不平。

    且不這夫妻倆的話有待商榷,就算賈嬙當年真的走了歪路,那也肯定是被這種豬狗不如的父母迫害的。

    這世上,最可怕的事情就是為人父母不經過考試,這才讓無辜的孩子生下來就受苦受難。

    麵對眾人的唾罵,郭春英與賈孝乾心心慌意亂,哪裏還能在這裏繼續演戲。

    “走,快走!”

    賈孝乾拉著郭春英站起身來,就打算從人群中衝出去,卻被吃瓜群眾一把拉住。

    “去哪裏?

    想去哪裏?

    在我們雲氏集團門口敗壞我們的名聲,現在被揭穿後又想走?

    沒門!”

    “對,報警,應該報警,讓這種人在監獄裏好好改造個幾年!”

    ……賈孝乾想掙脫開,奈何吃瓜群眾們太多,眾人將他倆團團圍住,別是逃,就是走都走不出兩步來。

    麵對這許多人的唾罵,賈孝乾與郭春英終於害怕了。

    “你們,你們別欺人太甚,你們是想以多欺少嗎?”

    賈孝乾強自鎮定喊道,隻是那躲閃的眼神,怎麽都掩不住。

    “以多欺少?

    你們一家合起夥來欺負個弱女子時,怎麽不你們以多欺少?”

    “就是,也該你們嚐嚐被人欺負的滋味了!”

    圍觀群眾一人一口唾沫,大概就能淹死這夫妻倆。

    大家越來越逼近,最終,賈孝乾與郭春英被人群圍堵在最裏麵,他們像是落水狗般蹲在地上,抱頭不敢起身。

    直到雲站在台上開口:“諸位,諸位一定要冷靜,和諧社會,法治社會,就算對方犯了罪,也該是警察和法官來懲罰他,我們不能犯法。”

    罷,雲示意現場的安保人員將人群疏散,然後,他慢慢走到了賈孝乾與郭春英麵前。

    “你們,起來吧,圍觀的人都走了。”

    雲冷聲道,他低頭看著跪坐在地上的兩個人,眼中滿是冷意。

    聽到這話,賈孝乾心翼翼抬起頭來,看著背光而站的男人,他滿臉懼怕,哪裏還有之前的囂張跋扈。

    “子軒與嬙結婚二十多年了,起來,咱們兩家早就該坐在一起好好聊聊了,可是,你們家做事太絕了。”

    雲眯起眼睛看著賈孝乾,不緊不慢道。

    “我母親去世早,我父親不配為父親,所以,我不僅是子軒的哥哥,也是他的長輩,他當年與嬙結婚時,是告訴過我的,包括嬙的身世。”

    頓了頓,雲接著道:“所以,你們不要覺得嬙的過去就能成為你們威脅我與雲家的籌碼,甚至厲家,也不是你們能輕易威脅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