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太過震驚,以至於倆人都忘記了自己的主要目的,甚至忘記了該怎麽哭。

    這些人太不按照常理出牌了,太影響他們發揮了,今兒個早上背的劇本,到底是什麽來著?

    十分鍾後,郭春英與賈孝乾還在發愣,而發布會的台子已經搭建起來,甚至還寫著“雲氏集團辟謠發布會”。

    辟謠?

    辟什麽謠?

    郭春英與賈孝乾麵麵相覷,倆人又不傻,心中自然知道辟謠發布會,十有八九是針對他們的。

    “老賈,這……怎麽辦?”

    郭春英有些發怵,顯然,這個狀況出乎他們的意料,在他們的各種猜測了,根本沒有辟謠發布會這一出。

    在這之前,他們做好了各種準備,比如被雲氏集團的保安暴力轟出去,比如雲子軒或者賈嬙出麵與他們對峙,比如雲薇暖與厲嘯寒出麵……可是,這些都沒有,他們想要等到的場麵都沒有,一切都風平浪靜,仿佛他們這大吵大鬧的事情與雲氏集團無關。

    賈孝乾眼珠子轉了轉,咬牙道:“不管,咱們就按照原計劃進行,管他什麽辟謠發布會呢,還能不讓咱們話了?”

    罷,隻見一個器宇軒昂的男人從雲氏集團大樓裏走出來,不是別人,真是雲氏集團總裁雲。

    他路過賈孝乾與郭春英時,非但沒有用擺臉色,反而還很是禮貌客氣的點頭微笑。

    賈孝乾懵了,為什麽這些人都不生氣呢?

    “咳咳,今兒個占用諸位幾分鍾的功夫,就幾件事做一個簡單的明。”

    雲站在話筒前,清了清嗓子,平靜開口。

    與此同時,郭春英已經回過神來,她嚎了幾嗓子,喊道:“賈嬙是個騙子,你們雲氏集團都被一個騙子玩弄在鼓掌間。”

    而發布會那邊,雲同時開口,也是事關賈嬙的身份。

    “諸位想必都知道,我有個弟弟,雖在公司極少露麵,但對於我來,我的弟弟比我的命更重要,他結婚了,他生孩子了,他過得很幸福,他的妻子叫賈嬙,他的女兒,叫雲薇暖。”

    雲環顧四周,不卑不吭的,介紹了自己的弟弟,介紹了弟弟的家人。

    這番話時,一向不苟言笑的他眼中帶著溫柔與慈愛,儼然就是個稱職的兄長。

    “賈嬙作為我的弟媳,我對她很滿意,不止是因為她的能力,還有她的性格,當然,更重要的是,她替我們雲家生下了雲薇暖這個乖巧懂事的孩子。”

    雲提及雲薇暖時,神色更溫柔了,像是個慈父般。

    這……雲氏集團總裁的辭,與那邊的老兩口辭不一樣呢,唔,何止是不一樣,簡直就是南轅北轍。

    一個賈嬙是騙子是妓女,是將雲氏集團玩弄與股掌之間的壞蛋,一個卻賈嬙是賢妻是慈母是雲家的功臣。

    到底該信哪個?

    到底該聽誰的?

    吃瓜群眾們表示這個瓜實在是太大太難以消化了。

    “賈嬙不止是個騙子,還是個心狠手辣的女人,她為了一己私欲,親自將弟弟送進了監獄了,還給弟弟按上了莫須有的罪名,這種女人,怎麽配活在世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