厲嘯寒這拍馬屁的話,顯然取悅了雲薇暖。

    她笑,笑得眉眼彎彎,捧著厲嘯寒的臉,吧嗒親了一大口。

    “看在你這馬屁的份上,我不和你計較昨晚的事情了,但,接下來的一個星期,我要回娘家住,你別想再碰我!”

    雲薇暖動了動很疼很酸的大腿,咬牙道。

    一聽媳婦兒要回娘家,厲嘯寒抱緊了雲薇暖,道:“好啊,我陪你一起回娘家,正好,陪我嶽母大人聊聊,她最近總吐槽嶽父不夠優秀。”

    提到親媽,雲薇暖也是哭笑不得,大約是到更年期了,大約兩個人已經過了久別重逢的親密期,進入了磨合期,最近親媽對親爹的意見很大。

    比如,親爹太講衛生了,每督促著親媽刷牙洗臉洗澡,護膚流程一樣都不能落下。

    要知道,黑澀會大姐大哎,可是不拘節的女英雄啊,誰他媽的晚上貼麵膜做美容?

    這是其一。

    其二,親媽吐槽親爹太氣了,出門買個菜都要講價,買一顆白菜,都非要讓老板送兩根蔥。

    作為豪爽的女老大,怎麽能容忍自己的丈夫如此斤斤計較……總之,親媽最近意見很大,但每次與女兒吐槽時,女兒都向著親爹,以至於賈嬙隻能向女婿抱怨。

    厲嘯寒作為一個人精,最擅長安撫丈母娘了,以至於現在賈嬙格外喜歡厲嘯寒,反而對雲薇暖不理不睬。

    嘖,女人心海底針啊。

    聽到厲嘯寒要跟著她回家,雲薇暖默默翻了個白眼。

    “聽今法務部忙翻了?

    發生什麽事了?”

    雲薇暖轉移了話題,再聊下去,厲嘯寒就更沒完沒了。

    提到這事兒,厲嘯寒不置可否的笑了笑,道:“還能有什麽事,就昨那個報道的後遺症。”

    “那關法務部什麽事?”

    雲薇暖替柳明明同學提出了這個疑惑。

    厲嘯寒將雲薇暖抱起來,輕鬆走進了裏間。

    “葉雲仙的身份曝光,現在全國都知道她與厲家沒了關係,更與厲氏集團沒關係,所以,那些債主們都找上門來了。”

    將雲薇暖放在床上,厲嘯寒也躺在她身邊,伸手扯過毯子蓋在她身上。

    雲薇暖一愣:“啥?

    債主?

    不應該去找葉雲仙嗎?

    關厲氏集團什麽事?”

    “當初葉雲仙都是打著厲氏集團的棋子與這些人談生意了,但實際上,都是些空頭支票,她收了那些人的錢,卻並沒有把項目給對方。”

    厲嘯寒冷笑著解釋。

    葉雲仙膽子很大,她吞了對方的錢之後,連哄騙帶恐嚇的,竟也將那些人都給拿下了。

    而且,她還承諾將來給對方更大的項目,以至於那些人都滿懷期待繼續等,這一等,就等到了這個熱搜。

    “那些人在看到葉雲仙早已被厲氏集團和厲家驅逐出門後,他們才意識到自己被騙了,但現在葉雲仙躲了起來,這些人自然都得找到厲氏集團來。”

    雲薇暖怔了怔,道:“那這,得報警啊,報葉雲仙詐騙!”

    “丫頭,你倒是很聰明嘛。”

    厲嘯寒抬手,在雲薇暖鼻子上刮了一下,笑著道。

    “那些人找到公司來,法務部與公關部在同步處理,公司也不是不認賬,葉雲仙在職期間發生的糾紛,公司這邊可以認,但葉雲仙離開集團後的糾紛,公司建議對方報警。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