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們走後,我媽還語重心長與我,讓我要好好孝順公婆,要好好與陳清河過日子。”

    柳明明無奈一笑,眼底帶著一抹心疼,媽媽太善良呀。

    聽著好友這話,雲薇暖拍了拍她的手,道:“真相這玩意兒,一向都是殘酷的,所以,還是讓阿姨活在美好的暢想中吧,畢竟,你非陳清河不嫁。”

    頓了頓,雲薇暖笑道:“但不管怎麽樣,事情的結局還是很美好的對不對?

    隻要你閨蜜我一日是厲氏集團夫人,你的地位,就一日不會下降。”

    罷這話,倆人對是一眼,忍不住都笑出聲來。

    這話的,倒像是柳明明是後宮寵妃,而雲薇暖,則是那個後宮佳麗三千的風流聖上。

    吃過飯,柳明明慫恿著雲薇暖去找厲嘯寒打聽內幕。

    “不是,八卦這玩意兒,就該有始有終,我要是不知道全部,今晚會失眠的。”

    柳明明用可憐兮兮的眼神看著雲薇暖,姐妹,為了我的失眠質量,去搞點內幕出來啊。

    “好好好,我怕了你,我去還不行嗎?

    你別弄出這麽一副模樣,好像是虧欠了你似的。”

    雲薇暖舉手投降,唔,搞內幕是次要的,她確實也打算去霸總辦公室補個覺,那個床,太舒服了。

    到了頂樓,雲薇暖還沒進門,就聽到厲嘯寒罵人的聲音。

    “這叫你全程跟蹤?

    你全程跟蹤的項目就做成這德行?

    來,你來告訴我,這項目實際虧損了多少?”

    看到雲薇暖過來,溫嬌嬌忙站起身來。

    “夫人,您來了。”

    雲薇暖笑笑,問道:“怎麽了?

    你家霸總怎麽發火了?

    誰又惹到他了?”

    “有個項目做砸了,虧損了將近一個億,總裁一查不要緊,這個項目竟然和葉雲仙有關,葉雲仙從這個項目中吞了五千多萬。”

    溫嬌嬌如實道,項目虧損是常有的事,但被人吞了錢,卻讓厲嘯寒大發雷霆。

    公司一向都秉承高薪養廉,尤其是項目人員的工資,絕對都是整個行業最頂尖的,可饒是這樣,還是有人從項目資金裏動手腳。

    “其實也不能怪項目副總,您也知道的,前兩年有老爺子給葉雲仙做靠山,葉雲仙的手伸得很長。”

    溫嬌嬌忍不住替正在裏麵挨罵的項目副總好話,項目副總心裏苦啊,他也不能得罪厲老爺子不是?

    聽到這話,雲薇暖心裏有了數:“行,我知道了。”

    打開門進去,隻見項目副總正站在辦公桌前,被訓得像是個孫子。

    厲嘯寒站在辦公桌後,神色陰沉,地上的文件散落滿地,顯然,剛才的風暴很猛烈。

    “大中午的,不吃飯嗎?”

    雲薇暖笑吟吟上前,走到厲嘯寒麵前,雙臂撐著桌子,身體微微前傾看著他。

    看到媳婦兒進來,厲嘯寒的表情微微緩和些。

    “怎麽來上班了?

    不是想睡覺嗎?

    你吃飯了沒?”

    雲薇暖扭頭看了一眼低頭不敢話的副總,她笑著道:“金副總,你快去吃飯吧,今兒個食堂的糖醋排骨很好吃,去晚了可就吃不到了。”

    金副總不敢話,更不敢動,隻膽戰心驚用餘光望向厲嘯寒。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