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晚半夜,一則熱搜忽然炸鍋了。

    熱搜的名字很有視覺衝擊性:厲氏集團三上位。

    這則新聞很長,裏麵詳細披露了厲氏集團的發家史,以及厲老爺子那些愛恨情仇,而“厲嵐毓”和“葉雲仙”這兩個名字頻頻出現在新聞中。

    新聞先是描述了厲老爺子在山窮水盡時遇到了原配夫人,在原配夫人以及其娘家的扶持下,厲氏集團這才度過難關,而原配夫人更是為了厲家付出許多。

    但所謂癡情女子負心漢,當厲氏集團的生意進入正軌後,厲老爺子出軌了,而且出軌了自己的女秘書。

    彼時原配夫人正懷著二胎,在聽到丈夫出軌的事情後悲痛欲絕,險些動了胎氣,但這還不是最致命的,最致命的是三秘書找上門來囂張挑釁。

    最終,原配夫人早產誕下女兒,隨後就染病在床,不等女兒長大就撒手人寰,留下一雙尚未長大的兒女。

    然而厲老爺子並未善待原配夫人留下的子女,而是在三秘書的挑撥下,將兩個孩子趕出了家門,從此,厲氏集團被三占據。

    直到厲老爺子被三與其情夫算計後中了毒,即將喪命時,原配夫人留下的兒子與兒媳婦力挽狂瀾,不止救了厲老爺子的命,還將厲氏集團從外人手中搶回來。

    三被趕走,但厲老爺子卻執迷不悟,執意將三的女兒留在身邊,養虎為患,以至於三的女兒做出許多令人不齒的混賬事來。

    這篇報道很是膽大,從頭到尾都指名道姓,厲中霆、盧昭、厲嘯寒、厲嵐楓的名字都出現在其中,當然,葉婉與葉雲仙母子也沒得逃。

    報道有些狗血,但不得不,這種狗血正好激發了吃瓜群眾的憤怒。

    三是多少女人、尤其是已婚女人心中的痛,而這個大瓜中的三,竟然還他媽的上位了!在原配鬥三的劇情中,原配輸,三贏,而且還將原配的子女趕走。

    這似乎又戳中了許多已婚已育婦女的心,一想到她的男人被別的女人霸占,她的房子她的床被別的女人住著,她的娃娃被別的女人打著,她們的心,生疼生疼的。

    一夜之間,中年婦女這個龐大的群體成功將這個熱搜送上了首位。

    “葉婉和葉雲仙去死!”

    “葉婉這個賤人為什麽不原地爆炸?”

    ……類似的言論在網上鋪蓋地,一時之間,葉婉與葉雲仙這對母女成為所有女性宣泄憤怒的靶子。

    就在眾人的憤怒情緒達到巔峰時,又有吃瓜群眾爆料出一個大瓜。

    “據可靠消息,葉雲仙(三女兒)其實根本不是厲家的骨肉,她是三和情夫的種,當年的DNA親子鑒定,三造假了。”

    這個瓜一爆出來,網絡更是沸騰起來,中年婦女群體們瞬間覺得揚眉吐氣,甚至有公眾號開始搞營銷。

    “男人別出軌,出軌的成本太高,你可能是在替別的男人養娃。”

    “出軌男的報應從來都不會遲到:你所謂的愛情隻是情婦的欺騙。”

    ……這一晚上,熱搜簡直要刷爆了,但雲薇暖卻不知道。

    因為她被某個禽獸男人折騰到了半夜,各種姿勢,各種角度,各種騷話,以至於她最後不得不求饒。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