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砂一直坐在車裏等了很久。

    韓城不話,她也不敢話,倆人就那麽坐著,直至看到杜若帶著郭春英與賈孝乾離開。

    等到他們離去,韓城終於開口:“你是不是想知道我為什麽不讓你參與?”

    沒等朱砂開口話,韓城已經打開了車門,淡淡道:“走吧,我帶你去揭曉答案。”

    倆人一前一後進了出租屋,還沒打開房門,就聽到隔壁那不堪入耳的聲音,唔,那個女人又帶客人回來了。

    “賤貨,賤貨,老子非要弄死你!”

    那嫖客發出嘶吼,一聲又一聲的叫著“賤貨”,明明與自己無關,但不知道為什麽,朱砂還是覺得心虛。

    韓城沒有馬上進門,而是走到門口的電閘處,直接關掉了電閘。

    因為是城中村的出租屋,每個方麵都有單獨的電閘與電表,朱砂看到韓城這舉動,有些疑惑。

    “你這是……”韓城捂住了朱砂的嘴:“別話,什麽都別!”

    麵對韓城這樣的舉動,朱砂的心也忽然變得慌張起來。

    她跟著韓城進入房間內,隻見韓城以極為專業的姿態開始搜索房間,很快,就在幾個不起眼的角落裏,找到了監聽用的設備。

    朱砂大驚失色,忍不住後退幾步,險些跌倒在地上。

    這,這裏怎麽會有這種東西呢?

    這是誰放的?

    韓城不話,隻深深看了朱砂一眼,又繼續開始搜尋,然後,他在朱砂的床頭燈裏、在插座孔裏、甚至在衛生間的鏡前燈裏,都找到了幾個微型攝像頭。

    很快,地上就放置了一堆的監控設備,韓城看了朱砂一眼,沒在乎她搖搖欲墜的身形。

    直到隔壁的嫖客離開,直到屋裏重新變得安靜起來,韓城終於坐在椅子上。

    依然沒有電,屋裏光線昏暗,路燈的光線隱約照進來,朱砂無法看清韓城的臉。

    “知道這些東西是誰放置的吧?”

    韓城坐在暗影裏,盯著朱砂的眼睛問道。

    朱砂張嘴想要話,可看到那些監控設備,她隻覺得嗓子像是被什麽堵著般,半點聲音都發不出來。

    “你心裏很清楚,這些都是厲嘯寒送給你的禮物。”

    韓城徑直開口提及了厲嘯寒,他唇角勾著冷笑,是在嘲諷朱砂的愚蠢。

    “深州是厲嘯寒的地盤,你以為你們能在他的地盤上逍遙法外無法無?

    你以為你們這點勾當能瞞得過他的眼睛?

    你們所謂的謀劃,在他眼中就是馬戲。”

    對於厲嘯寒而言,朱砂與葉雲仙這點計謀那根本不叫計謀,而是在送死。

    “他,他既然知道,為什麽什麽都不?

    為什麽還任由我們去鬧?”

    許久,朱砂終於抖著嗓子開口問道,厲嘯寒這個男人,到底是個什麽樣的人物?

    為什麽什麽都逃不過他的眼睛?

    韓城嗤笑:“一來,他不屑於和你們這種跳梁醜過招,二來,他這就是欲擒故縱,他在等個合適的機會,將你們一下子打入地獄深處。”

    或許,賈笙父母的事情,就是一個好的契機。

    “朱砂,我一直在給你講,你的仇人是賈笙,與其他人無關,你為什麽執迷不悟?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