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春英的怒罵聲逐漸遠去,很快就消失了。

    眾人耳根子終於清靜下來,雲薇暖望向厲嘯寒,愧疚一笑:“對不起,因為我們家的事情,影響到你了。”

    厲嘯寒揉了揉雲薇暖的發頂,溫柔笑道:“傻丫頭,與我什麽對不起?

    什麽叫你們家?

    咱們是一家人,你的事就是我的事。”

    賈嬙長長歎了一口氣,疲憊坐在沙發上,對著雲薇暖揮了揮手。

    “暖暖,你去上班吧,媽媽在這裏歇會兒就回家。”

    看著母親疲倦的神色,雲薇暖有些擔憂:“媽,你沒事吧?

    要不我送你回家?”

    “媽媽沒事,你媽我這輩子什麽大風大浪沒經曆過?

    你以為今這事兒能打擊到我?

    若是這點事就打垮我,那我不知道死幾百次了。”

    賈嬙一笑,言語間卻滿是淒涼。

    確實,今這事情不算什麽,因為自己的父母與兄弟,往日裏做的事情的話比今日更狠更毒,她不是也照樣挺過來了嗎?

    雲子軒拍了拍女兒的肩膀,安慰道:“放心吧,爸爸在這裏陪著你媽呢,你去好好上班。”

    父親既然都這麽了,雲薇暖也不好再堅持,她望向厲嘯寒,隻見他也點了點頭。

    “走吧,給嶽母一點單獨的空間,她需要靜一靜。”

    雲薇暖點頭,最終與厲嘯寒一起離開。

    目送著女兒離去,原本一直挺胸抬頭不曾折腰的賈嬙,忽然像是蒼老了許多,她疲憊無力靠在雲子軒肩膀上,將臉埋在他的脖頸間。

    雲子軒握著妻子的手,輕聲道:“我在這裏,現在隻有我在這裏,嬙,想哭就哭出來,沒關係的。”

    這句話,讓賈嬙那偽裝的麵具忽然崩裂,她的身體一震顫栗,很快,低低的嗚咽聲傳來,雲子軒覺得脖子上有些濕熱,那是妻子的淚水。

    淚水肆意蔓延,沿著他的脖頸一直流到他的心口,灼痛著他的心。

    他什麽也沒,隻抱緊了妻子,給她一個寬闊的胸膛,給她一個可以依靠的肩膀,任由她哭得撕心裂肺。

    哭吧,哭吧,心中的委屈哭出來就好了,哭出來,心就不那麽痛了。

    雲薇暖與厲嘯寒離開會客室,卻並沒有馬上回各自的辦公室,因為,他們看到厲江寒正在向他們招手。

    “哥,你預料的果然沒錯,有兩個記者在門口鬼頭鬼腦拍照,還有一個保潔身上藏了隱形攝像機,將剛才會客室裏的事情都錄了下來。”

    厲江寒咬牙道。

    聽到這話,雲薇暖大吃一驚,什麽?

    記者?

    保潔錄像?

    那麽就是,郭春英與賈孝乾今來這裏,並不是臨時起意,而是一場蓄謀已久的擺拍?

    厲嘯寒握住雲薇暖的手,冷聲道:“那三個人呢?

    都被控製起來了?”

    親哥這問題顯然是不給厲江寒麵子,這叫什麽話?

    厲二少出手,還能讓對方給跑了?

    “當然被控製起來了,都在裙樓的監控室裏關著呢,這不,我過來向您請示請示,該怎麽處理這三個雜種。”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