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所應當?

    雲薇暖看著郭春英那張醜惡的嘴臉,她真想抽她幾巴掌。

    都到了今天這種境地,一家子要麽淪為階下囚,要麽淪為窮光蛋,竟然還時刻想著剝削女兒。

    嗬,真以為這年頭的女兒都是逆來順受的嗎?真以為這年頭,女兒就活該被壓榨到死嗎?

    “姐姐救弟弟?那請問,這弟弟是怎麽回報姐姐的?”

    雲薇暖握著母親的手,感覺到母親的手那麽涼,涼到在她手心間發抖,她的心也跟著一陣一陣的疼,一陣陣替母親不值。

    郭春英大約是真的被刺激到了,也什麽都不管不顧了,徑直吼道:“這還需要回報嗎?這是賈嬙應該做的事情,小笙可是她的親

    弟弟!”

    瞧,人心就是這麽可怕,一句親弟弟,就試圖綁架一個人,用親情綁架對方,這大約是天底下最扯淡最無恥的人了。

    “您大概已經忘記了,當年我離開家時,就和您二老說清楚了,斷絕關係,從此我與賈家再無瓜葛。”

    賈嬙深吸一口氣,看著郭春英淡淡說道。

    她已經很快平複下來,神色很平靜,渾身也不再顫抖,這麽多年,她早已練成了金剛不壞之身。

    聽到這話,郭春英與賈孝乾的臉色大變。

    什麽?他們聽到了什麽?賈嬙竟然這麽冷血無情,竟然要眼睜睜看著自己的親弟弟去死!

    “賈嬙,你知道自己再說什麽嗎?斷絕關係?你以為這關係是你說斷絕就能斷絕的?你是我生的,你骨子裏流著賈家的血,你到

    死都是賈家的人!”

    郭春英怒聲吼道,眼中滿是瘋狂與憤恨。

    這個女兒,這個賠錢貨,總是這麽的不聽話,她就不能乖乖做個好女兒嗎?

    “當然,我說能斷就能斷,因為現在的我比你更強大,你搞清楚,現在是你有求於我,你處於劣勢,我處於優勢,我說什麽,自

    然就是什麽。”

    賈嬙冷笑,看著郭春英與賈孝乾時,眼底最後一絲溫情也蕩然無存。

    “隻要我願意,賈笙明天就能被宣判死刑,而你們,再也無法見到你們那寶貝兒子一眼,除非,你們跟著他一起死。”

    賈嬙不再有半點顧忌,此時此刻的她,儼然就是混幫老大的架勢,提及生死時格外的冷漠。

    “當然,如果你們願意跟著賈笙一起死,我會本著人道主義關懷,將你們一家三口安葬在一起,到了九泉之下,你們就能繼續寵

    溺你們的寶貝兒子了。”

    聽到這話,郭春英與賈孝乾渾身直發抖,反了,一切都反了。

    “你……你……老子打死你!”

    賈孝乾站起身來就打算揮手給賈嬙一巴掌,卻被雲子軒抬手攔下。

    “我若是你,就乖乖走出這裏,給自己留最後一絲顏麵,起碼將來死了後,有人安葬你。”

    這是賈孝乾第一次與雲子軒正麵相對,嗬,說起來,倆人也是女婿與丈人的關係呢,但這世事就是如此可笑又可悲。

    父母不仁不義,逼得女兒隻能冷血無情,這究竟能怪誰呢?

    “你,你就是騙走我女兒的男人吧?是不是你給她出的主意,這才讓她不聽我們的話,這才讓她不管她弟弟的死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