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暖,暖暖你沒事吧?”

    賈嬙還沒進門,就看到門口那碎了一地的玻璃渣子,她的心狂跳起來,腳步甚至有些趔趄。

    直奔雲薇暖,她聲音中有些抖,像是受到了莫大的驚嚇。

    “媽,我沒事,幸好嘯寒與江寒及時趕到。”雲薇暖握著母親的手,笑著安慰道。

    細細將女兒渾身上下打量了一遍,確認女兒沒有受傷,賈嬙這才長長鬆了一口氣。

    起身時,若不是雲子軒扶了一把,隻怕是要栽倒在地了。

    “媽,這倆人今天一大早來公司鬧事,在我這裏沒得到想要的,現在,說要找你。”

    雲薇暖指著還坐在地上裝可憐的賈孝乾與郭春英說道,聲音很是平靜。

    其實賈嬙從一進門就看到地上坐著的那兩個人,但當時她的心思隻在女兒身上,隻關心女兒是不是受了傷。

    畢竟這倆人是有前科的,畢竟他們曾經不止一次的想傷害她的暖暖。

    現在,確認女人平安無事,她才冷靜下來,才有心情與這兩個不配成為父母的父母對峙。

    “小嬙,我們可算是找到你了。”

    在與賈嬙對視的瞬間,郭春英擠出幾滴淚,坐在地上一邊拍著大腿一邊哭嚎。

    “你不知道我們找你找得多辛苦,你也不打個招呼就離開蘭城,我和你爸還以為你被壞人綁架了,我們找了不少地方,但實在是

    找不到你。”

    郭春英看著賈嬙,哭得那叫一個淒慘。

    一旁的賈孝乾則捂著頭上的傷,靠在牆上一聲接著一聲的嚎叫,這架勢哪裏像是受傷,分明就像是快要死了。

    “疼啊,我快疼死了,救命啊,我不行了!”

    看著這兩人拙劣的演技,賈嬙麵無表情。

    “找不到我?找不到我可以報警啊,人口失蹤這種事,警察叔叔是要管的,哎,你倆報警了沒?”

    賈嬙不冷不熱說道,聲音中滿是嘲諷。

    與她打親情牌,與她將母女親情?還擔心她失蹤?擔心她被壞人綁架?

    放眼整個深州,處心積慮置她於死地的,大概也就賈笙一個人了吧。

    哦不對,還有這麵前這兩位,所謂的父母。

    被賈嬙這麽一懟,這老兩口一句話也不說不出來。

    半晌,賈嬙嗤笑著反問:“怎麽了?這就說不出話了?關心我的安危?你倆是更關心我什麽時候死吧?我死了,我名下的財產你

    們與賈笙就能光明正大奪走了。”

    提及這些事,賈嬙的聲音變得陰森許多。

    “這世上,有比你們更禽獸的父母嗎?偏袒兒子偏袒到了極致,甚至不惜要女兒與外孫女的命!女兒怎麽了?女兒的命就不是命

    了嗎?女兒就活該死嗎?”

    賈嬙痛聲質問,生而為女人,難道就不配活在這個世界上嗎?難道就該在男權主義的蹂躪下失去尊嚴乃至生命嗎?

    女人做錯了什麽?這重男輕女的惡俗到底是誰發明的?

    郭春英麵對賈嬙的質問,她並沒有半點愧疚,相反,在賈嬙提及賈笙時,她的眼中閃過一抹亮光。

    “是,是,以前都是我們的錯,小嬙,我們保證,以後一定會對你和小笙一視同仁的,真的,媽媽保證對你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