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這瞬間,就在雲薇暖還沒反應過來的瞬間,她隻覺得腳下忽然懸空,整個身體已經被人抱起。

    在煙灰缸砸過來的同一時刻,一道身影飛過去,一腳將賈孝乾踢翻在地。

    “你大爺的,在厲氏集團的地盤動我家人,老子弄死你!”

    動腳的人是厲江寒,煙灰缸砸在玻璃門上, 發出當啷的巨響,玻璃門應聲而碎,玻璃渣嘩啦啦落了一地。

    這位置,正是雲薇暖剛才站的地方,若是她沒被人及時抱開,隻怕她的下場就是這扇玻璃門了。

    不用回頭,雲薇暖都知道自己靠在厲嘯寒懷中。

    她身體放鬆下來,以極為信任的姿態往後靠著,將自己所有的重量都交在厲嘯寒身上。

    他托著她的腰肢,手心微熱的溫度隔著布料傳遞到她肌膚上,她心中所有的憤怒忽然都在此刻平複下來。

    “你怎麽來了?”

    雲薇暖扭頭時,正好親在厲嘯寒臉上。

    她笑,又重重親了幾口,惹得厲嘯寒低低笑出了聲。

    “江寒告訴我的,你也知道,他最近立誌要做個有擔當的富二代。”

    厲嘯寒笑著說道,眼神望向倒在地上的賈孝乾時,卻很冷,很嚇人。

    被點名的厲江寒表情很是凶悍,他咬牙,死死盯著倒在地上的賈孝乾,想到他竟用煙灰缸砸自家嫂子,他就越發憤怒,抬腳又在賈孝乾肚子上踢了一腳。

    “你以為這是蘭城?你以為這是你家的地盤?你以為你倚老賣老,就沒人敢動你?”

    厲江寒怒聲吼道,他這下腳不輕,兩腳下去,賈孝乾捂著肚子哀嚎求饒,哪裏還有剛才的囂張。

    “以為我嫂子好欺負?今天,老子就讓你知道,厲家的人沒那麽好欺負!”

    說罷,厲江寒正打算再踢幾腳時,郭春英已經撲上來,扯住了厲江寒的胳膊。

    “你,你知道我們是誰嗎?你知道你正在打的人是誰嗎?我們是你嫂子的姥姥和姥爺,厲氏集團總裁丈母娘的親生父母,就是我們!”

    厲江寒一把甩開,郭春英猝不及防,險些被摔倒在地上。

    “老子管你是誰呢,你是誰這種話別給我說,今天哪怕是天王老子也沒用,你欺負我嫂子,我就得打回去。”

    說罷,厲江寒抬腳又在賈孝乾肚子上狠踹幾腳,疼得他險些背過氣去。

    雲薇暖站在不遠處,她依靠在厲嘯寒懷中,卻沒有說話,更沒有阻止厲江寒。

    這是他們該受的,這幾腳算什麽?他們對母親的虐待,遠比這幾腳更痛苦。

    從他們找到這裏來的那一刻起,他們就該做好最壞的打算,這裏,沒有所謂的好心人,這裏,更沒有所謂的愚孝之人。

    眼看著賈孝乾要昏迷過去,厲嘯寒這才皺眉說道:“江寒,差不多就行了,別鬧出人命來。”

    厲江寒不解氣,他擼起襯衣袖子,解開幾顆扣子,咬牙說道:“人命?厲家的人還怕鬧出人命?說句不好聽的,就他們這兩條命,厲家還是買得起!”

    “行了,替你嫂子出出氣就行,這麽多人看著呢,別鬧得太過。”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