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幹淨你的嘴,你是誰姥爺?你又是誰姥姥?怎麽,是在罵人呢?那對不起,我得找保安來趕你們出去了。”

    雲薇暖嗤笑,冷眼看著這兩個人。

    與她攀關係,與她打親情牌,嗬,笑話,以為她吃這一套?以為她這麽好糊弄?

    看到油鹽不進的雲薇暖,賈孝乾與郭春英有些慌,這……這有些出乎他們的意料了。

    在他們原本的計劃裏,在他們得到的信息裏,雲薇暖隻是個不諳世事的小女孩,隻是個被家人保護得很好的小公主,否則也不至於被男人騙到懷了孕。

    可現在呢?就是站在他們麵前的這個女孩,就是他們自以為單純的和這個女孩,卻一次又一次的給他們下馬威。

    以至於現在,他們根本站不住腳,那些原本想好的措辭也根本用不上。

    “識相的話,就自己給我滾出去,若是不識相,看到門口那麽多保安了沒?他們可以將你們扔出去!”

    雲薇暖用厭惡的眼神看著這倆人,連語氣都是冰冷冷的。

    看著她的眼睛,郭春英與賈孝乾絲毫不懷疑她這番話的真假,她真能做出讓保安將他們扔出去這種事。

    不敢再說那些廢話,郭春英老老實實的說出他們的目的。

    “暖暖啊,我們……”

    “請叫我厲夫人,我的名字,你們不配叫,因為你們的身份,太低賤了!”

    雲薇暖打斷郭春英的話,用倨傲蔑視的眼神看著這兩人。

    郭春英氣結,卻礙於自己有求於人,而不得不將這些憤怒都咽回去。

    “厲夫人,不管你承不承認,你與我們的血脈親情都剪不斷,所以呢,這件事我來找你,也算是合情合理。”

    聽到這話,雲薇暖上前幾步,雙臂抱在胸前,不屑說道:“這麽理直氣壯的求人?嗬,看來還是沒認清楚自己的身份?需要我提醒你嗎?”

    郭春英臉色格外難看,她握緊了拳頭,努力控製著自己的憤怒。

    “我不知道你父母有沒有給你提過你舅舅賈笙,現在,你舅舅被你的丈夫打壓陷害,如果你不出手救他,他就隻有死路一條了。”

    聽到賈笙,雲薇暖的眼中閃過一抹厲色。

    很好,這老兩口做得很好,竟然讓她去救自己仇人的命,還他媽打著血脈親情的幌子?

    既然知道血脈親情,那當初賈笙差點害死她時,這老兩口在哪裏?可否為她說過一句話呢?甚至,有沒有為她掉過一滴眼淚呢?

    唔,從這老兩口的人品來看,肯定沒有掉眼淚的,甚至他們還竊竊自喜除掉了這個與他們兒子搶奪財產的小娃娃。

    天道輪回呐,現在,報應終於降臨到他們身上了!

    “舅舅?我怎麽不知道我還有舅舅呢?”

    雲薇暖嗤笑著,慢慢踱著步子,坐在一旁的單人沙發上。

    郭春英忙說道:“你媽媽一向不喜歡你舅舅,所以沒和你提起過也正常,但暖暖,你不能眼睜睜看著你媽媽犯錯啊,那可是她的親弟弟啊!”

    賈孝乾也跟著附和道:“是啊,這一母同胞的骨肉,不能見死不救,你就算不考慮你舅舅,也得替你媽媽考慮不是?這事兒若是傳出去,她將來還怎麽做人?”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