厲江寒談戀愛的事,也並沒引起什麽轟動,或者,沒來得及引起什麽轟動,因為雲薇暖在周一上班時,被人堵在了公司門口。

    現在,因為倆人身份關係的公開,雲薇暖再也不像以前那麽偷偷摸摸坐霸總的車了,現如今她都是光明正大和霸總一起開車上下班的。

    從停車場過來,厲嘯寒直奔總裁電梯上頂樓去開會,雲薇暖則乘坐員工電梯去自己部門。

    結果剛走到大樓入口處,就被熱心腸的保安給攔了下來。

    “雲姐,有人找您。”

    看到保安臉上諂媚的笑,雲薇暖微微皺起了眉頭,有人找她?

    而且找到了公司?

    能是誰呢?

    “對方自稱是您的親人,所以我已經將他們安頓在會客室了。”

    保安一邊著,一邊領著雲薇暖往一樓會客室那邊走去。

    雲薇暖心中疑惑,卻也沒什麽,她步伐微快,高跟鞋踩在光可鑒人的大理石地麵上,發出清脆的聲音。

    推開會客室的玻璃門,在看到坐在沙發上的兩個人時,雲薇暖嘴角那一絲笑容頓時消散不見。

    她冷著臉站在門口,盯著這自稱她親人的兩個人,她眼中滿是厭惡與不屑。

    不是別人,就是昨在洲際酒店門口與她發生衝突的老兩口,就是她名義上的親人——所謂的姥姥和姥爺。

    保安卻不知道事情的緣由,他在聽到這老兩口他們是雲薇暖的姥姥和姥爺後,就極其熱情的將他們迎到會客室裏,還送上熱牛奶與點心。

    他真沒有半點懷疑的,因為沒人敢膽子大到冒充總裁夫人的親人,還這麽堂而皇之找到公司來。

    保安看到雲薇暖渾身冷意,他心中一跳,隱約察覺到自己仿佛做錯了什麽。

    猶豫片刻,他心翼翼解釋:“那個,這兩位訪客大清早就擋在門口影響其他員工出入,我這才……”“行了,我知道了,你先出去吧,這事兒我來處理。”

    雲薇暖揮手,示意保安先離開,今兒個這兩人來,怕是沒安好心呢。

    郭春英與賈孝乾沒有認出站在他們麵前的這個女孩兒,就是昨在洲際酒店外被他們痛罵的人。

    也是,昨兒個的雲薇暖是衣著華麗富貴,而且當時剛哭過,妝容也有些花。

    但今的雲薇暖,淡妝相宜,穿著幹練的套裙,確實和昨日的差距有些大。

    她麵無表情站在門口,與郭春英四目相對,也不話,也沒有任何動作。

    郭春英與老伴兒對視一眼,片刻,郭春英上前幾步,作出一副驚喜的模樣來,打算去握住雲薇暖的手。

    然而雲薇暖後退幾步躲開,皺眉看著對方。

    “離我遠點,別隨便碰我!”

    這架勢,這脾氣,倒是與賈嬙有幾分相似,郭春英有些發怵,不由自主停下了腳步。

    “你瞧我們老兩口,隻顧著高興,竟然都忘記介紹自己了,怪我們,怪我們!”

    賈孝乾忙上前解圍,笑得慈祥又和藹,若不是發生昨的事情,若不是雲薇暖知道內情,怕也是會被這老兩口的表象給迷惑。

    “暖暖啊,你可能不認識我們,但我們一直都很想念你,我們,是你的姥姥和姥爺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