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樓樓梯口,厲嘯寒倚靠著欄杆,將親媽的話聽了個一清二楚。

    霸總心中是惆悵的,是無奈的,是欲哭無淚的,誰能相信樓下那個一邊吃著他買來的肘子,一邊算計他的女人,竟然是他的親媽呢?

    嗯,這婆媳關係處的,簡直就是完美無缺,壓根就沒有他這個當丈夫的什麽事了!他今還犯嘀咕呢,親媽並不是什麽熱心市民,尋常也斷然不會為了這種破事出頭替別人撐腰。

    但今兒個她不僅站了出來,還很是豪爽的給了柳明明那麽一個高職位,以至於他心中默默懷疑親媽是吃錯了藥。

    現在,謎底終於揭曉了,好家夥,這是在給自己的兒媳婦鋪路奪權呢,不出手則以,一出手,將整個財務部都納入兒媳婦麾下。

    嘖嘖,親媽這手筆,真是狡詐啊!厲江寒不知道什麽時候出現了,而且顯然也將親媽的談話聽了個一清二楚。

    “哥,你這……太憋屈了,娶了個媳婦,結果自尊地位都沒了,嘖,聽我的,別結婚了!”

    厲江寒抬手搭上厲嘯寒的肩膀,一副唯恐下不亂的語氣。

    聽到這話,厲嘯寒回頭看了厲江寒這傻狗一眼。

    “你這是唯恐下不亂吧?

    怎麽,嫉妒我結婚有孩子了,所以才這麽挑釁?

    厲江寒,我不上你這個當!”

    一聽這話,厲江寒更是作出一副痛心疾首的表情。

    “哥,你怎麽能這麽想?

    我作為弟弟,可是全然替你著想的,你想想,自打你認識了我嫂子,自打我嫂子進了家門,你的生活是不是被打亂了?

    你的尊嚴是不是被人踩在地上了?”

    這個問題問得很有水平,以至於厲嘯寒認真思考了三秒鍾。

    確實,自打雲薇暖出現在他的世界裏,他的生活軌跡就徹底脫了軌,奔著他無法控製的方向而去。

    曾經驕傲如他,最不屑對旁人俯首稱臣的他,現在為了媳婦兒一個笑臉,他什麽都做得出,什麽都不在乎,尊嚴這玩意兒,早已蕩然無存了。

    但是,這些他在乎嗎?

    這些他後悔嗎?

    不,他不在乎,更不後悔,他心中甚至竊喜甚至慶幸,竊喜自己遇到了雲薇暖,慶幸自己沒有弄丟心愛的人。

    這些,足矣,哪怕用自己的生命去換取這一生的美好,他也無怨無悔。

    捋清楚自己的心,厲嘯寒眉眼間更溫柔了。

    “你懂個屁,一個沒談過戀愛的人,和我在這裏聊什麽人生和婚姻?

    滾!”

    厲江寒:“……”臥槽,我親哥為啥油鹽不進呢?

    但凡他猶豫那麽一丟丟,我就能趁機開解他安慰他,趁機從他這裏弄點錢。

    富二代不容易啊,這零花錢也不好要啊。

    “你子別在這裏挑撥離間,我問你,你最近是不是招惹了一個網絡作家,叫什麽青城來著?”

    厲嘯寒斜了自己親弟弟一眼,冷聲問道。

    一聽親哥提起這茬,厲江寒頓時就慫了,他摸了摸鼻子,有些心虛。

    “唔,就是,就是普通朋友嘛,我住院那會兒,你們也沒人搭理我,我一個人無聊,就喊她來給我送飯。”

    真的,可憐見的,就真的隻是送個飯而已。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