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薇暖腳步一頓,扭頭望向那個老太太,不知為什麽,總覺得這老太太背影有幾分熟悉。

    但不等她捋清楚心中的怪異感,那老太太已經進了門,很快消失在她視線裏。

    片刻,厲嘯寒拎著打包好的紅燒肘子出來,看到雲薇暖在原地發愣,他眉眼頓時溫柔起來。

    “不是說去車裏等我嗎?怎麽還在這裏站著?穿高跟鞋站這麽久,不累嗎?”

    雲薇暖上前挽著厲嘯寒的胳膊,皺眉說道:“剛才碰到個老太太,我沒見過她,卻總覺得……有點熟悉感。”

    聽到這話,厲嘯寒笑了笑,牽著雲薇暖徑直上了車。

    係好安全帶發動車子,直到車子駛出洲際酒店,厲嘯寒才說道:“你剛才遇到的老兩口,與你是有關係的。”

    聽到這話,雲薇暖一愣,很快,她就反應了過來。

    “你是說,你是說他們是我……”

    姥姥和姥爺這兩個稱呼,雲薇暖怎麽都說不出口,他們不配這個稱呼!

    厲嘯寒點了點頭,說道:“是,他們就是你母親的親生父母,他們是來救賈笙的。”

    “但不是說他們住在個快捷酒店裏嗎?為什麽會來洲際酒店這種地方。”

    雲薇暖有些疑惑,以那老兩口如今的境況,斷然沒錢來這燒錢的地方吃飯享樂。

    厲嘯寒嘴角勾起冷冷的笑容,說道:“有人在這裏請他們吃飯唄,你猜猜,是誰如此煞費苦心。”

    思考了沒幾秒鍾,雲薇暖忽然說道:“朱砂!是朱砂對不對!”

    朱砂是賈笙的女兒,論起血緣關係來,也是賈家的血脈,因此她與這老兩口見麵,是再合情合理不過了。

    “不止是朱砂,還有葉雲仙和杜若,嘖,三個臭皮匠湊在一起,又在謀劃著害人呢。”

    厲嘯寒嗤笑說道,顯然,他對其中的情況很是了解。

    聽到這話,雲薇暖微微有些驚訝:“那你,就任由她們這麽謀劃?這些人在一起,肯定搗鼓不出好事來。”

    朱砂這麽做,斷然不是為了所謂的父女親情的,她大概比誰都盼著賈笙死。

    她十有**是利用這老兩口的,至於是利用他們來做什麽,那雲薇暖一時還真是想不出來。

    “我就在等她們搗鼓事情呢,所謂螳螂捕蟬黃雀在後,等著吧,她們麵前張著大網呢!”

    厲嘯寒冷笑說道,在深州,還沒人能鬥得過他呢。

    那些道行不淺的商場大佬都敗在他手中了,他還能怕幾個女人?

    “這……算了,你心裏有數就好,這些人,我也不想再看到。”

    雲薇暖皺眉說道,提及這幾個女人時,她眼底帶著一抹厭惡與不耐。

    趁著等紅燈的功夫,厲嘯寒抬手捏了捏雲薇暖的臉。

    “這些事不用你操心,你還是先想著怎麽吃完紅燒肘子吧,好大一個肘子呢。”

    回到家,雲薇暖迫不及待拆開包裝,紅燒肘子沒涼,甚至還微微有些燙。

    雲薇暖洗了手,從廚房拿出兩副碗筷出來,招呼正在看電視的盧小昭一起吃。

    “媽,我打包了個紅燒肘子,一起來吃?”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