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間裏的氣氛陡然變得凝重起來。

    趙桂芝一聽這話,張嘴就想話,卻被陳國乾攔下:“你別話了,你還嫌自己惹的麻煩不夠多嗎?

    還有,對麵那些人,是你能惹得起的嗎?”

    這麽一提醒,趙桂芝頓時就清醒了,是啊,在場這些人,哪一個都是她不敢惹的,甚至連柳明明,她往後都得讓著三分了。

    “陳清河,今兒個當著嘯寒的麵,你給個承諾,如果你能,好,明明嫁給你,如果你不能,那對不起了,哪怕柳明明願意,我也會攔了這門婚事。”

    雲薇暖堅定道,一邊著,一邊將柳明明拉到自己身邊。

    柳明明想要話,卻在雲薇暖那警告的眼神下默默閉嘴,好叭好叭,閨蜜大佬你最牛!厲嘯寒依然坐在那裏剝栗子,一邊剝,一邊道:“吧,我聽著呢,你們倆,一個是我秘書,一個是我老婆的閨蜜,起來,都算是自家人。”

    陳清河挺直腰背看了一眼雲薇暖,很快,他的目光定格在柳明明臉上。

    “作為一個男人,我既然娶了明明,自然會對她好,自然不會讓她受委屈。

    從考慮結婚時,我已經想過這個問題了,我知道我媽的性格,所以婚後,我會帶著明明出去住,盡可能的減少她們在一起發生衝突的機會。”

    頓了頓,陳清河道:“您若是非要讓我保證將來起了衝突我一定要向著明明,這我沒法子承諾,我隻能,我向著占理那一方。”

    自古以來,婆媳關係就是無解,但更多的,則是親媽與妻子發生衝突時,丈夫無條件向著親媽。

    哪怕妻子占理,哪怕妻子受了莫大的委屈,卻得不到半點安慰。

    丈夫可能還會:“不管我媽犯了什麽錯,畢竟她將我養大,你就不能讓著她嗎?”

    或者,丈夫也會:“我媽都老了,還能活幾年?

    你為什麽非要和她計較?

    你是晚輩,你受點委屈怎麽了?”

    ……唔,這些可笑的理由真是底下最混賬的話。

    是,你媽將你養大沒錯,但你媽卻沒有將你妻子養大,離開父母嫁給你,就該忍氣吞聲嗎?

    陳清河望向母親,懇切道:“媽,你若真是疼你兒子,以後就不要再那麽鬧了,難道你就不想看到我幸福嗎?”

    趙桂芝嘴巴動了動,半晌才道:“媽當然希望你幸福,可是兒子,媽做的一切都是為你考慮……”“那你有沒有問過我,有沒有問我想不想要?”

    陳清河盯著母親的眼睛,一字一頓問道。

    趙桂芝無話可,臉色一片青灰,這一刻,她忽然意識到,兒子早已飛的很高很高,已經是她無法掌控的。

    母子二人就這麽對視著,直到柳明明上前,扯了扯陳清河的袖子。

    “差不多就行了,這麽多人在場,給阿姨一點麵子。”

    陳清河攬著柳明明的肩膀,眼中滿是愧疚:“對不起,今的事情,到底還是讓你受了委屈。”

    “我不委屈的,我知道你心裏有我,再者,暖暖與月嬅也替我撐腰,我一點不委屈。”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