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聽這聲音,陳清河的後背頓時一涼,隻覺得汗毛都仿佛豎起來。

    他戰戰兢兢回頭,隻見自家總裁正站在門口,以一種慵懶的姿態依靠在門框上,正似笑非笑看著裏麵。

    旁人看到的厲嘯寒,隻是個英俊又桀驁的帥哥,但陳清河卻看到了總裁眼中的殺氣。

    嗯,總裁聽到了剛才的談話,總裁一向都是妻奴的,隻要涉及到自家老婆,總裁從來不講道理的。

    意識到這一點,陳清河忽然覺得人生悲涼,自己這是,要被親媽坑死了嗎?

    所以,這不止有坑爹的娃,也有坑娃的媽,自己家的親媽,就是活生生的例子。

    雲薇暖看到厲嘯寒,眉眼間頓時變得溫柔又喜悅。

    她起身,像是個翩翩起舞的蝴蝶兒,飛也似的撲進他懷中,也不顧許多人在場,就那麽跳起來,雙臂攬著他的脖子,一下子掛在他身上。

    厲嘯寒以熟練的姿態托著雲薇暖的臀部,將她抱起來,還順勢在她腰間掐了一把。

    “你怎麽來了?

    不是今要帶孩子出去玩嗎?”

    雲薇暖笑眯眯親了親厲嘯寒的臉,留下個曖昧的口紅印子。

    但顯然,霸總並不在意這個唇印,相反,他很享受媳婦兒的投懷送抱,更享受媳婦兒主動獻上的香吻。

    “姥爺和爺爺帶著孩子去遊樂場了,正好離這裏不遠,我將他們送過去之後,想起你你在這裏,就過來看看你。”

    厲嘯寒抱著雲薇暖走進包間裏,他的目光一直在雲薇暖身上,壓根沒有看別人一眼。

    “結果剛走到門口,就聽到我的大寶貝兒很生氣,來,看,為什麽生氣。”

    厲嘯寒坐在椅子上,依然沒有鬆開雲薇暖,依然將她放在自己腿上。

    “你倆,能不能不要當著一個孕婦的麵秀恩愛?

    就不能考慮下孕婦的感受?”

    史月嬅看著倆人如膠似漆的樣子,她忍不住翻了個白眼,撇嘴抗議。

    聽到這話,厲嘯寒笑,道:“你別著急,你家虞遠征也來了。”

    嗯?

    虞遠征也來了?

    史月嬅有些詫異,問道:“什麽意思?

    他來幹什麽?

    他怎麽知道我在這裏?”

    “那你得問他了,他知道你喜歡吃糖炒板栗,所以去給你買栗子了,唔,應該也到了吧。”

    厲嘯寒看了看手腕的表,以虞遠征的速度,應該是很快……的吧?

    聽到虞遠征也來了,陳清河真的要哭了。

    不是,你們這些大佬,能不能不要如此欺負人?

    我他媽的就帶老婆吃個飯,為啥這麽難?

    你們一個個的湊熱鬧,考慮過我這個屌絲的感受嗎?

    一旁,趙桂芝的臉色更是沒法子形容,從厲嘯寒進來的那一瞬間,她的心就狂跳不已。

    她不傻,知道厲嘯寒不是自己能招惹的人,也知道虞遠征不是省油的燈。

    本以為這頓飯隻是和柳明明這種人物見麵,沒任何威脅,她占據絕對的優勢。

    但誰知道,柳明明是沒什麽地位,但她身邊的閨蜜卻都不省心,然後閨蜜的背後,還都他媽的有超級大佬撐腰。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