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桂芝剛進門,就被雲薇暖來了這麽一個下馬威。

    她本想是給柳明明來個下馬威的,最好讓她知難而退,最好讓她自己滾蛋。

    但沒想到那看似沒權沒勢的柳明明,竟然與厲氏集團總裁夫人是閨蜜,而且這閨蜜的交情如此深厚。

    甚至這總裁夫人為了自己的閨蜜,都能趕走作為總裁秘書的自家兒子,而且還是毫不猶豫。

    這讓趙桂芝的心中陡然升起了危機感,自己,似乎給兒子惹了麻煩?

    意識到這一點,趙桂芝深吸一口氣,臉上擠出笑容來,上前幾步,拉著柳明明的手開始聯絡感情。

    “明明,你別誤會,阿姨這人吧,就是心直口快,就是刀子嘴豆腐心,這脾氣上來了,這說話就不經過腦子。”

    麵對趙桂芝這翻臉如翻書的架勢,柳明明有些懵。

    臥槽,這位夫人是唱川劇的嗎?隨時隨地都能變臉,無縫切換的速度簡直令她歎為觀止。

    “主要是剛才在車上啊,我與你叔叔吵了幾句,你也知道的,這女人到了更年期,這性格脾氣不受控製。”

    趙桂芝一邊解釋,一邊還瞪了自己丈夫一眼,示意他配合自己。

    一旁的陳國乾忙點頭賠罪:“是,是,都怪我,我非得惹你阿姨生氣,這不,來晚了不說,還讓她說了這些不該說的渾話,明明啊,叔叔給你賠罪。”

    說罷,陳國乾走到柳明明麵前,是真真正正的鞠了一躬,顯然,這個道歉很真誠。

    這一鞠躬,讓柳明明有些慌,她這人一向都是吃軟不吃硬,別人敬她一尺,她就還別人一丈。

    因此麵對陳國乾的道歉,柳明明忙虛虛攙扶了一把,連聲說道:“沒關係,沒關係的,我能理解阿姨的心情。”

    陳清河用感激的眼神看著柳明明,眼中的愛戀越發纏綿。

    這件事擱一般女孩兒身上,麵對母親那種咄咄逼人近乎羞辱的言語,女孩兒要麽大發雷霆怒罵一通,要麽掩麵哭泣轉身離開。

    但唯獨柳明明的胸懷,比他想象的更為寬廣與博大。

    嗯,沒錯,她的“胸懷”確實很大,他已經感受了無數次,欲罷不能,流連忘返。

    一旁的雲薇暖冷笑,看著趙桂芝說道:“你心直口快也好,你刀子嘴豆腐心也罷,這與旁人沒關係,但你記住了,大家都是平等的,沒有人活該受你的氣!”

    趙桂芝哪裏還有剛才的凶悍,在得知雲薇暖的身份後,她隻有討好的份,隻有裝慫的份。

    別說說話,就是連大氣都不敢喘,生怕惹惱了這位夫人,給兒子的前程帶來滅頂之災。

    是,雖說他家也做生意,但這生意比起厲氏集團來,簡直就是個小作坊。

    而且說句不好聽的,兒子在厲氏集團上班的工資,比他們倆一年做生意掙的錢都多出不少來。

    趙桂芝哪怕再混賬,但在涉及兒子時,她還是有理智的,還是能屈能伸的。

    “是,是,您說得對,我這脾氣確實不像話,以後我會改的,一定會改的。”

    說罷,趙桂芝握著柳明明的手,笑眯眯說道:“明明,阿姨知錯了,剛才的事,阿姨給你道歉,你看這……”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