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到陳清河的聲音,聽到這堅如磐石的一番話,柳明明的眼眶陡然紅了。

    瞧,她果然沒有看錯人,陳清河,果然是值得她托付一生的男人,跟著這個男人,受點委屈不算什麽。

    剛起身正要說話,隻見渾身名牌的趙桂芝挽著個包包,挺胸抬頭走進來。

    她站在門口,用倨傲的眼神看著柳明明,也不說話,一手挽著包,一手挽著陳清河的胳膊,十足的占有欲。

    柳明明頓了頓,在陳清河開口說話之前,她抬起頭來,微笑著打招呼。

    “阿姨好,叔叔好,我是柳明明,是清河的女朋友。”

    趙桂芝用冷漠的眼神掃過柳明明,半晌,傲慢“嗯”了聲。

    “我當然知道你是柳明明,今兒個來,不就是來替我兒子把關的嗎?”

    陳清河眉頭微皺,低聲說道:“媽,你說話注意些,別這麽衝。”

    “沒關係,阿姨,快進來坐吧。”

    柳明明打斷陳清河的話,笑著上前迎了幾步,姿態放得很低,顯然,她還是想盡全力巴結好這位未來婆婆。

    一旁,雲薇暖與史月嬅坐在原地沒動,她倆冷眼看著趙桂芝那姿態,眼中滿是不屑。

    “明明,怎麽將包間換到天香閣了?我不是定了樓下的小包間嗎?”

    陳清河拉著柳明明低聲問道。

    剛才他一進來,酒店經理就徑直將他帶到了這裏,以至於他一時沒反應過來。

    他經常替總裁招待客戶,自然知道天香閣包間是什麽價格,嗯,夠他半個月工資了!

    “是月嬅,她覺得你那小包間太……小,就換了這個,我也攔不住。”

    柳明明湊近陳清河無奈解釋道,閨蜜太有錢太給力,她也沒辦法。

    趙桂芝看著兒子與其他女人那麽親熱,她的心中陡然冒起怒火來,也不知道是嫉妒還是占有。

    “當著長輩的麵,就不能自重些嗎?就這麽急不可耐要勾引我兒子?”

    趙桂芝上前,不由分說將倆人分開,她盯著柳明明的臉,厲聲嗬斥道。

    話音落下,眾人的臉色都變了。

    看到閨蜜受到這種委屈,雲薇暖哪裏還忍得住,她咣鐺一聲,將手裏的盤子摔在地上。

    “長輩?就衝你這番話,擔得起長輩這身份嗎?”

    趙桂芝這才注意到,落地窗邊還坐著兩個女人,都是一等一的相貌,這穿著打扮看上去都不凡。

    而且也不知道是錯覺還是怎麽的,她總覺得這倆人長得像,一時之間,竟分不清誰才是史月嬅。

    “勾引?到底是誰勾引誰?你搞清楚,是你兒子死乞白賴要娶明明的,現在怎麽就成了明明勾引你兒子?嗬,你這空口白牙的,也真是敢說!”

    雲薇暖冷笑著起身,踩著高跟鞋慢慢走到趙桂芝麵前。

    “今兒個,名義上是見男方家長,但實際上,你是打算給明明給下馬威,讓她知難而退,好讓你兒子攀個豪門,是嗎?”

    心思被人戳穿,趙桂芝的麵子有些掛不住。

    她一張臉五顏六色的,半晌,才結巴說道:“你,你是誰。”

    “你看我是誰?或者,你猜猜我是誰?”雲薇暖笑著說道,笑容很冷,冷得陳清河都哆嗦。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