臨出門時,盧昭看著雲薇暖手中的挎包,眉毛皺了皺。

    “暖暖,等下,你這個包包不合適,來,拎著媽媽這個包。”

    幾分鍾後,雲薇暖看著親婆婆手中那個限量版挎包,想到那令人咂舌的價格,她險些不敢伸手去接。

    “這……這不用吧?

    我這包,也是前些日子剛買的,幾萬塊錢呢。”

    嗯,雲薇暖雖已經接受了自己是雲氏集團繼承人與厲氏集團總裁夫人的身份,但在花錢這件事上,她還是有些含蓄。

    在她看來,幾萬塊錢的包已經很不錯了,畢竟她以前的包都是幾十塊錢幾百塊錢的。

    盧昭不由分將這個價值不菲的限量版包包塞進兒媳婦手中。

    “既然是去給好閨蜜造勢的,那這派頭就得拿大了些,就得一出場就鎮住對方。”

    這人性有時候比想象的更不堪,淩弱怕強是人性中最不堪卻最常見的,那陳清河的親媽也不例外。

    再者,盧昭混跡貴婦圈許多年了,也知道那些人的德行,沒別的有點,就是喜歡攀比。

    今兒個將見麵地點定在洲際酒店,不就是陳家父母想給柳明明個下馬威嗎?

    畢竟柳明明出身平凡。

    聽到婆婆的話,雲薇暖覺得有理,是啊,既然是去撐腰的,那還要什麽低調?

    必須高調啊,高調到讓對方一看到自己就心虛。

    思及至此,雲薇暖轉身上樓。

    “我覺得我這衣服也有點太便宜了,上次在巴黎時裝周上,嘯寒花了上百萬給我買了套禮服,嗯,必須得穿著!”

    看著雲薇暖上樓的背影,厲嘯寒望向親媽。

    “你看,你把我媳婦兒都教壞了,現在,她也會這虛頭巴腦的一套了。”

    盧昭一巴掌差點揮在厲嘯寒後腦勺。

    “你有意見?

    那是我兒媳婦,我願意寵著,我願意讓她做個虛榮的人,怎麽了?

    你舍不得錢我舍得,我給我兒媳婦買!”

    親媽都發了話,厲嘯寒哪裏還敢什麽。

    “行行行,你什麽就是什麽,將來你可別嫌暖暖花錢大手大腳哦。”

    盧昭笑罵:“大手大腳?

    我巴不得暖暖多花點錢呢,我厲家的兒媳婦,還能在錢上虧待了?”

    此時,柳明明已經抵達洲際酒店的大堂裏。

    與陳清河約了下午四點見麵,但現在已經四點過一刻,陳清河的父母還沒有來。

    當然,陳清河的電話已經打過來好幾個,都是安撫柳明明不要著急,父母這邊稍微有點慢,他雖然著急,但也得等著他們一起出發。

    柳明明很是懂事,叮囑陳清河不用急,路上安全駕駛。

    掛了電話,她長長歎了一口氣,嘴角露出一抹苦笑,瞧,這一開始,就要給她下馬威了呢。

    一杯咖啡沒喝完,隻見雲薇暖與史月嬅挎著包從門口進來。

    倆人這打扮,這行頭,簡直就是盛裝出席,看得柳明明是一愣一愣的。

    “不是,你倆這……”了解內情的人,知道她是今兒個的主角,不知道內情的,怕是以為這倆人才是主角呢。

    史月嬅雖懷孕月份不大,竟然也稍稍顯懷了。

    她穿著件高腰長裙,腳踩高跟鞋,雍容華貴的挽著雲薇暖的胳膊,慢悠悠走到柳明明麵前。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