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

    柳明明見未來公婆的地點定在了洲際酒店,這其實不是陳清河的計劃,原本,他是想直接帶著柳明明去家中做客的。

    在陳清河的觀念裏,帶女朋友回家是一種不可替代的儀式感,這明,他是從心底承認了對方的身份。

    奈何母親反對,又沒時間做飯,又家中收拾起來繁瑣,非得要在洲際酒店定個包間。

    當然,為了安撫兒子,她又等吃完飯後,如果大家交談愉快的話,可以再帶柳明明來家中做客。

    陳清河雖不喜母親的安排,但也不願意在這節骨眼上與她起爭執,就也隻得先答應下來。

    中午還沒過,雲薇暖已經接到了柳明明的電話。

    聽得出來,柳明明很緊張,畢竟見公婆這事兒一向刺激,再加上那位未來婆婆不是個好相處的。

    柳明明單純又執拗,她認準了陳清河,哪怕前麵刀山火海的,她也願意闖一闖。

    就像她的,不試試,怎麽知道不行呢?

    人這一輩子遇到個合適的人不容易,不能輕易錯過。

    因為好友這話,雲薇暖也值得去全力支持她。

    這中午,雲薇暖是在厲家吃午飯的。

    “暖暖,下午咱們去趟婚紗店?

    你那婚紗改好了,你再去試試?”

    盧昭一邊給雲薇暖夾菜,一邊笑著道。

    倆人領證第二,盧昭就找來婚紗設計師,花重金替雲薇暖設計了一款極為浪漫的婚紗。

    所謂慢工出細活,婚紗從設計到縫製,也一直在修改,雲薇暖已經試了好幾次。

    “今不行,明明要去見陳清河的父母,我和月嬅陪明明一起去,給她壯壯勢。”

    但凡陳清河的父母是個省心的,雲薇暖都不會去湊這個熱鬧,畢竟沒有幾個女孩子見未來公婆時帶著閨蜜。

    但誰讓對方不是個省油的燈呢?

    既然不省油,那她們也隻能幫她省油了。

    盧昭也聽了陳清河與柳明明要結婚的事,自然也知道陳清河母親不喜歡柳明明。

    “你,若是陳清河混蛋些,咱們就不讓明明嫁了,畢竟嫁進這種家庭裏,根本就是自討苦吃。”

    盧昭感慨道,戀愛是兩個人的事,可結婚卻是兩個家庭的事情啊。

    “可就是陳清河是個好孩子,你這事兒鬧的,真是讓人為難。”

    雲薇暖笑了笑,道:“是啊,我與月嬅提醒過明明了,但她堅持,我們也隻能幫她。”

    頓了一頓,雲薇暖又道:“好就好在陳清河是在嘯寒手下做事的,隻要我給明明撐腰,陳清河的家人哪怕心中不悅,嘴上也不敢什麽的。”

    “是,這倒是,將來結了婚,讓陳清河和明明搬出來住,眼不見心不煩的。”

    盧昭笑著道,若是公婆好話,住在一起也沒關係,若是公婆難纏,那就趁早分開住,這年頭,女人的經濟也獨立了,沒必要非得忍氣吞聲。

    一聽親媽婚後分開住,厲嘯寒的眼睛頓時放起了亮光。

    “媽,那我們結婚後,是不是也能搬出去住?”

    一聽兒子要搬出去,盧昭頓時就變了臉,筷子險些甩到厲嘯寒臉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