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薇暖知道,母親口中的“有人”指的是誰。

    是賈笙的親生父母,也是母親的親生父母,當然,也是她自己的姥姥和姥爺。

    姥姥?姥爺?

    這兩個稱呼對於雲薇暖來說,何其陌生與可笑,那兩個人,又有什麽資格做姥姥和姥爺呢?甚至,他們有什麽資格做父母?

    這天下,最可怕的就是為人父母卻不需要通過培訓與考試,這才造就那麽多悲劇。

    “那您……見他們了?”

    雲薇暖默了默,才問道。

    看著女兒,賈嬙搖了搖頭,笑容微微有些苦澀:“我若是不見,你以為他們會善罷甘休嗎?他們為了保住自己兒子的命,什麽事

    都敢做的。”

    自從賈笙被捕入獄後,張正源就不再控製賈笙父母的自由,但卻一直派人跟蹤監視。

    因此他們一買到來深州的票,賈嬙就知道消息了。

    當時張正源問:“想見嗎?不想見的話,我將他們困在蘭城,這輩子,他們哪裏都去不了。”

    想見嗎?她想見嗎?

    沉默了許久,她最終還是回答:“讓他們來吧,他們這輩子,大概也隻能再見兒子最後一次了。”

    一旦賈笙被判處死刑,很快就會執行,那老兩口寶貝了半輩子的香火,也將就此熄滅。

    嗬,香火延續?真是個天大的笑話!

    “他們今天早上的飛機,終於已經抵達蘭城,現住在一個快捷酒店裏。”

    張正源一直派人跟蹤,所以他們的動向,賈嬙一清二楚,包括他們住在某個廉價簡陋的快捷酒店裏,吃著十元的盒飯。

    瞧,為了兒子,他們哪怕囊中羞澀,卻依然可以花錢坐飛機,因為兒子就是他們的命!

    “他們已經找到了雲氏集團,鬧了一通說要見我,你大伯給我打了電話,定了明天見麵。”

    賈嬙冷笑說道。

    不愧是她的父母啊,哪怕他們已經淪落到如今這一步,依然還不忘剝削女兒。

    在與雲天的談判中,自己那所謂的父母,第一個要求就是要換住處,要住進深州最好的酒店。

    在他們眼中,賈嬙的丈夫是雲氏集團的股東,那就是他們賈家的女婿,那雲氏集團自然也有賈家的份。

    他們覺得,提這麽一個小小的要求,沒人會拒絕吧。

    當然,雲天並沒有拒絕,他打電話征求賈嬙的意見,隻要賈嬙點頭,他馬上就將這兩個人安排進雲氏集團旗下的豪華酒店裏。

    賈嬙卻拒絕了。

    “就讓他們在那廉價的快捷酒店裏住著,他們以為自己是誰?他們以為他們有什麽資格與我談判?如果他們再鬧,就讓他們直接

    滾出深州,等著賈笙的骨灰吧!”

    果然,這番話說出口,那老兩口登時就老實了。

    嘴上罵罵咧咧的,卻還是灰溜溜出了雲氏集團的大門,乖乖回到那快捷酒店裏等著。

    “媽,那賈笙……”

    雲薇暖欲言又止,現在來替賈笙求情的人來了,而對方還是親媽的親媽,這恩情比天大,這……

    賈嬙搖了搖頭,笑得有些冷。

    “若是二十年前,我大約會心軟饒賈笙一命,但現在,哪怕是天王老子來了,賈笙也得死,他必須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