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班回到家,迎接雲薇暖的不是平安與喜樂的歡聲笑語,而是一屋子的冷清。

    “爸,倆孩子呢?”

    厲嘯寒一放下公文包,就四處轉著找自己的寶貝閨女。

    提到孩子,雲子軒鼻子不是鼻子眼不是眼的,表情那叫一個憤慨。

    “問我?你去問你親爸啊,還不是他,非要搶走平安和喜樂。”

    得,嶽父現在心情不太好,他還是稍稍離遠些,省得被當成出氣筒,而且這始作俑者,還是自家親爹!

    剛說罷,隻見賈嬙下了樓,看到倆人回來,忙招呼家中的傭人端飯。

    “今天江寒出院,你爸媽過去接江寒,這不,平安和喜樂也吵著要去接小叔叔。”

    被嶽母這麽一提醒,厲嘯寒才想起來,自己還有個親弟弟,親弟弟還正在住院。

    唔,最近的生活太美好了,美好得他都神魂顛倒,險些忘了自己是誰。

    “江寒早就該出院了,但也沒人管他,可憐孩子,硬是在醫院住了小一個月,這腦震蕩早好了,但估計得住成抑鬱症了。”

    提到厲江寒,賈嬙也是很同情,多好的一個孩子,怎麽就不被爹媽待見呢?

    “哼,接人就接人吧,晚上總得給我把孩子送回來?哦,剛才打電話說什麽來著?說今晚就不回來了,平安和喜樂一起住在厲家

    ?”

    雲子軒憤憤然說道,眼中滿是不悅。

    “厲中霆這就是故意的,故意將倆孩子帶走!”

    親爹再次被點名,厲嘯寒有些心虛,他清了清嗓子,沒有給嶽父解釋什麽,而是走到嶽母跟前,抬手攬著她的肩膀。

    “媽,我爸雖說帶走了平安和喜樂,但是,作為補償,他將我留在這裏了啊。”

    一旁的雲薇暖附和,打趣道:“嗯,這麽一算確實不虧呢,平安和喜樂加起來也就幾十斤,而你一個就上百斤了,嘖,這要是按

    照豬肉價格來算,我們賺了呢!”

    豬肉價格……

    厲嘯寒一頭黑線,我媳婦兒可能是逗比派來的吧,有這麽調侃自己老公的嗎?

    但這話逗得雲子軒與賈嬙都笑了,尤其是雲子軒,原本那些不悅也隨著女兒這話而消散。

    正好飯菜上了桌,雲子軒招呼著女兒與女婿坐下吃飯。

    飯桌上,雲薇暖將柳明明與陳清河的婚事講給母親聽,尤其提及了陳清河媽媽的那番言論。

    聽到這些,賈嬙的眉頭緊緊皺起來。

    “你這麽一說,我倒是想起一個人來,就前幾天,我和你婆婆去商場買你們結婚用的東西,好巧不巧的碰到你青蓮阿姨。”

    青蓮阿姨,賀青蓮,虞遠征的親媽,史月嬅未來的婆婆。

    雲薇暖知道最近虞遠征的父母一直都在深州,為的就是虞遠征和史月嬅的親事,看得出來,虞家父母很是喜歡史月嬅這個兒媳

    婦。

    “當時她身邊還有個女人,我不認識,但你婆婆認識,你婆婆說,那是遠征的舅媽,這陣子不知道為什麽也來了深州。”

    賈嬙皺眉說道,她還記得盧小昭對虞遠征這舅媽的評價:目光短淺,野心很大。

    “我倆與你青蓮阿姨打了招呼就打算離開,還沒走幾步,就聽到遠征那舅媽說什麽遠征與月嬅八字不合,還說什麽月嬅克夫之類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