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子,媽媽早就打聽過了,倪氏集團的千金史月嬅就很適合你,而且我聽說,她未婚先孕了!”

    史月嬅往上翻了幾次,就看到這麽一條短信,嘖,果然提及她了。

    “你想啊,豪門的未婚先孕多麽丟臉?史家現在必定是火急火燎的想把史月嬅嫁出去,以你的身份和地位,娶史月嬅也不算高攀了,所以你聽媽媽的話,趁早和柳明明分手,設法接近史月嬅。”

    未婚先孕很丟臉?陳清河的身份很高貴?嗬,也不撒泡尿照照自己,看看自己是什麽德行。

    但好在,陳清河的三觀很正,他義正言辭的拒絕母親。

    “媽,我已經給您說過很多次了,我的事你不要插手,我愛明明,我隻娶她一人,不管史月嬅的身份多高貴,能給我帶來什麽好處,都與我無關。”

    這條短信是陳清河恢複他媽媽的,語氣很堅定,並沒有因為母親的挑撥和慫恿,而有半點猶豫。

    “且不說史月嬅和虞遠征兩情相悅,就算她單身,我也不會喜歡她的,再者,你以為史家是誰都能攀上的嗎?媽,你太高看咱們家了,也太高看我了,我就是個秘書,我的一切都是總裁給我的。”

    史月嬅嗤笑一聲,拿出手機將這些短信內容都一一拍下來。

    嗬,真是活久見啊,有人膽子大到將主意打到她身上來?嘖,怎麽,想踩著她的肩膀往上爬?

    此時,陳清河在外麵也是坐立不安。

    史月嬅做事一向都捉摸不定,這位大小姐是被寵壞了的,凡事都不計較後果。

    他將手機交給史月嬅之後,心中其實就後悔了,他忽然想起自己那些短信都沒有刪掉。

    是,他母親發給他的那些短信,他忙忙叨叨的竟然忘記了刪除。

    如果史月嬅翻看了他的手機,如果史月嬅看到了那些聊天內容,以她的性格,大概會讓他與他全家死得很難看吧。

    過了半個小時,陳清河實在等不下去了,他起身走到總裁辦公室門口,猶豫片刻,還是推開門進去。

    總裁與夫人依然在臥室裏沒出來,史月嬅躺在沙發上正在玩遊戲,看上去玩得很是過癮。

    “哦,剛才你手機響了幾次,我都掛掉了,一會兒你自己撥回去吧。”

    看到陳清河進來,史月嬅關掉遊戲,將手機扔給他。

    陳清河接過手機,神情忐忑打量著史月嬅的表情,但出乎他意料的是,她的表情很平靜,仿佛什麽都沒有發生。

    難道她真隻是玩遊戲了?難道她真的很有原則不翻看別人的手機?

    想到這裏,陳清河忍不住問道:“那個,您……您就隻玩了遊戲嗎?”

    “那不然呢?你希望我用你手機幹什麽?看小黃片還是小黃文?”

    史月嬅坐起身來,抓起桌上的冬棗一邊啃一邊問道。

    這……

    小黃片?小黃文?一個孕婦看這些玩意兒真的好嗎?

    “哦,不,我就隨便問問您而已。”陳清河露出僵硬的笑容來,有些無法招架史月嬅。

    吃了幾顆冬棗,史月嬅忽然抬頭問道:“陳清河,你和明明打算什麽時候結婚?聽說,你見過明明的父母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