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噗……”史月嬅一口餅幹渣噴出來,要不是雲薇暖早有準備,隻怕要噴她一臉。

    “你什麽?

    陳清河的媽媽看中了誰?”

    史月嬅驚得目瞪口呆,臥槽,這他媽的,躺槍啊,她都一孕婦了,還他媽的被人惦記了?

    柳明明苦笑,道:“嗯,就是你,我看到聊記錄了,他媽媽多次提到了你,看上去,對你很滿意。”

    這個勁爆的消息差點炸暈了史月嬅,她扔下手裏的餅幹袋站起身來,扶著腰直奔外麵。

    “哎哎哎,你要去哪裏?

    你要幹嘛去?”

    雲薇暖忙拉住了史月嬅,這位大姐的火爆脾氣,隻怕是要弄死陳清河吧?

    果然,史月嬅的回答坐實了雲薇暖的猜測。

    “我去弄死陳清河這王八蛋啊,他這是什麽意思?

    和咱們明明鬧著玩兒?

    哦,寂寞空虛的時候找咱們明明暖床?

    一邊睡著明明,一邊找豪門老婆?”

    史月嬅倒不是氣自己被惦記,而是替柳明明抱不平。

    都是什麽玩意兒?

    真以為自己一個人物了?

    這你以為掙幾個錢,就不知道高地厚了?

    “不是,你替明明出氣沒錯,但你有沒有想過,這麽貿然找陳清河質問,明明往後該怎麽和他相處?

    你讓陳清河怎麽看待明明?”

    這倒是實話,史月嬅此時興師問罪,陳清河難免會以為是柳明明從中挑撥的。

    柳明明也急得快掉眼淚了。

    “月嬅,你別……別管這事兒了,雖他媽媽滿意你,但陳清河的態度很堅定,他一直都護著我,都在替我好話的。”

    這家家都有本難念的經,婆媳關係雖難處理,但隻要陳清河向著她,她也不怕事兒的。

    聽到這話,史月嬅頓下了腳步。

    “你真喜歡陳清河?

    這輩子,非他不嫁了?”

    看著史月嬅的眼睛,許久,柳明明點了點頭:“是,我愛他,我隻想嫁給他。”

    “我知道了,這事兒,你就當做什麽都不知道,有我和暖暖在,你斷然不會受委屈的。”

    史月嬅擼起了袖子,冷笑道:“敢欺負我史月嬅的朋友,嗬,真是吃了熊心豹子膽。”

    剛罷,雲薇暖的手機響了起來,是厲嘯寒打來的。

    “嘖,你的二十四孝老公又召喚你了?”

    看到來電顯示,史月嬅笑著調侃道。

    雲薇暖以前還調侃虞遠征是二十四孝男朋友,現在,厲嘯寒才是妥妥的二十四孝老公,簡直就是下第一粘人精。

    雲薇暖徑直掛了電話,一邊收拾辦公桌上的文件,一邊起身道:“平安和喜樂馬上就要上幼兒園了,這幾,厲嘯寒得了入園焦慮症,嗯,他總擔心他兒子和女兒被人欺負。”

    一聽這話,史月嬅噗嗤一聲笑了。

    “你啥?

    平安和喜樂被人欺負?

    且不平安和喜樂那性子吃不了虧,隻他們這身份,幼兒園的老師不得將倆孩子當祖宗一樣供起來?”

    金主爸爸的孩子啊,誰敢惹?

    不想活了嗎?

    雲薇暖無奈攤手笑道:“但厲嘯寒不這麽想啊,在他眼中,他女兒可憐弱,單純善良如白兔,嘖,最近已經焦慮到失眠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