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

    史月嬅翻了翻抽屜,然後摸了摸自己的肚子,歎息道:“好餓啊,零食太不禁吃了!”

    聽到這話,一旁的雲薇暖無奈歎息:“你你這是何必?

    放著倪氏集團長公主不做,非得跑到這裏來坐班?

    拿著工資吧,還不幹活,嘖!”

    麵對好友的吐槽,史月嬅笑得很是理直氣壯:“反正厲嘯寒又不差這點錢,再了,我現在也得上個班,給孩子準備點奶粉錢不是?”

    “奶粉錢?

    姐姐,你確定你這工資能攢下?

    都不夠你買零食吧?”

    柳明明看了一眼史月嬅腳下的垃圾桶,嘖,零食包裝都是英文字母,都是她不沒見過的零食。

    唔,聽非常貴,一袋零食就能抵她一的工資了!再次被戳穿,史月嬅終於不甚自在的理了理頭發,起身伸了個懶腰,嚇得雲薇暖忙將她拉住。

    “大姐你悠著點,還不滿三個月,別做這麽豪放的動作,這要是在公司出了事,沒法子交代啊。”

    史月嬅撇了撇嘴,道:“嘖嘖,結了婚果然不一樣啊,已經開始事事為老公著想了,又是嫌我占了公司的便宜,又是怕我出了事給厲嘯寒惹麻煩。”

    頓了頓,史月嬅冷哼一聲,道:“結婚的女人,智商都是零!”

    一旁的柳明明笑著道:“話別這麽滿,心打臉,你結婚,我看也是遲早的事。”

    提到結婚,雲薇暖想起柳明明和陳清河來。

    “明明,你不是要見雙方父母了嗎?

    怎麽樣?”

    最近工作忙,再加上厲嘯寒像是一貼狗皮膏藥般黏著她,她都沒時間關心自己的閨蜜。

    提到見家長,柳明明歎息了一聲,眼神有些無奈。

    “怎麽了?

    不順利?

    你父母沒瞧上陳清河?”

    一看到柳明明這表情,史月嬅與雲薇暖對視了一眼,得,看來事情不太順利呢。

    柳明明搖頭,道:“不是,我父母對陳清河非常滿意,畢竟他的相貌與工作都無可挑剔,用我媽的話來,我這是高攀。”

    “那是……陳清河家那邊對你有意見?”

    雲薇暖微微皺起了眉頭,雖陳清河確實是個好男人,但他父母是什麽人品,她還真是不太了解。

    提到這個話題,柳明明嘴角的笑頓時凝固了。

    許久,她皺眉看著雲薇暖道:“有時候真是羨慕你與月嬅,不用麵對所謂的婆媳關係,也不用擔心自己出身卑微被看不起,因為你們自己就是豪門。”

    史月嬅從雲薇暖抽屜裏翻出一袋餅幹,一邊啃著餅幹,一邊開口。

    “豪門也是我父母掙來的,關我們什麽事?

    但這婆媳關係嘛,我還真是沒什麽體會,婆媳關係,真像電視劇裏那麽狗血嗎?”

    這個問題,雲薇暖也沒法子回答,因為,她和盧昭的婆媳關係處得太和諧了,和諧到不知情由的人以為她和盧昭是母女,厲嘯寒才是女婿。

    看著一臉懵懂的兩個閨蜜,柳明明再次歎息。

    “算了算了,問你們也是白問,我和你們倆本來就不是一個世界的人,你倆是活在雲裏的神仙,我呢,才是凡人,這人世間的酸甜苦辣我都逃不過。”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