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你……你要幹嘛!”

    曾經,雲薇暖無數次設想過這一刻,在她的構想裏,她像女王一般所向披靡,騎在厲嘯寒身上,用輕佻的動作挑著他的下巴,色欲迷離看著他:來,讓女王睡一睡!但現在,她卻慫了吧唧的,出這種愚蠢的話來。

    幹嘛?

    你他要幹嘛?

    一個男人在一個女人的床上,一個男人壓著一個女人,難道是要聊人生嗎?

    雲薇暖完這話,她好想抽自己兩個嘴巴,怎麽這麽慫?

    怎麽發揮得這麽差?

    好的女王範兒呢?

    厲嘯寒看著身下驚慌失措的女孩兒,看著她眼中的慌亂與懊惱,他低低笑了。

    “我要幹嘛?

    你難道不清楚?”

    一邊著,厲嘯寒的手一邊沿著她的下巴往下遊移,經過纖細的脖子,經過精致的鎖骨,經過圓潤的肩膀,最終,扯住了她的睡裙肩帶。

    “我要做的,就是這樣!”

    厲嘯寒一邊著,手一邊往下,睡裙肩帶也跟著往下脫落。

    很快,雲薇暖覺得肩膀有些涼,覺得心口有些涼,她微微顫栗著,下意識伸出胳膊,緊緊抱住了厲嘯寒的脖子。

    倆人的身軀緊密相貼,沒有一絲絲的縫隙。

    “暖暖,你這是邀請嗎?”

    厲嘯寒任由雲薇暖抱著他,他的手卻沒有停頓,徑直,將雲薇暖的裙子褪下。

    “你,你先去洗澡!”

    隨著睡裙脫落,雲薇暖的語調都變了。

    這事兒來得太快,以至於她有些猝不及防,好歹,好歹給她幾分鍾的準備時間?

    咳咳,畢竟今兒個穿得那條內褲太卡通太幼稚,那啥,起碼讓她換上條蕾絲的。

    厲嘯寒不想嚇到自己的寶貝兒,他在她肩上揉了幾把,深吸一口氣,翻身下了床,三兩下脫掉自己的衣服,光著腳徑直往浴室走去。

    “等我五分鍾,很快!”

    嗯,五分鍾,足夠他洗個澡了,五分鍾,女孩兒也該做好心理準備了。

    雲薇暖喘著氣,擁著睡裙坐在床上,看著厲嘯寒那肌肉結實的後背與大腿,她默默的,咽了咽口水。

    臥槽,這男人的身材,真的超級棒!反應過來,雲薇暖忙跳下床衝進衣帽間裏,從放內褲的抽屜裏找出條黑色蕾絲褲褲,布料很少,很……性感。

    頓了頓,雲薇暖又拿出同色係的內衣彎腰穿上,調整好帶子,這才拿出件真絲睡裙套上。

    做完這些,雲薇暖站在鏡子前,看著鏡子裏麵色緋紅眸光含水的自己,她拍了拍自己的臉。

    “冷靜點,爭氣點,別這麽慫好嗎?

    兩個孩子的媽了,怎麽能怕這種事?”

    嗯,沒這種事,平安和喜樂怎麽出生?

    加油,不要慫!默默握緊了拳頭,雲薇暖光腳走出衣帽間,正好與腰間裹著浴巾的厲嘯寒裝了個滿懷。

    “你……好快!”

    尷尬了三秒,雲薇暖嘴一抽,不知道為什麽,就出這句話來。

    聽到這話,厲嘯寒噗嗤一聲笑了:“快?

    我做什麽好快?

    媳婦兒你這話聽的,似乎有些對我不滿?”

    嗯,男人最忌諱女人自己快……雲薇暖捂臉,佯裝沒聽到厲嘯寒的話,媽的,這男人就不能正經些嗎?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