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薇暖這聲媽媽,叫得盧昭一顆心都快化了。

    她緊緊握著雲薇暖的手,連著答應了好幾聲,眼眶都有紅了,險些掉下眼淚來。

    鬆開盧昭,雲薇暖抬頭看著厲中霆,微微靦腆的,叫了聲:“爸爸。”

    厲中霆連聲答應,一改往日的嚴肅與冷淡,笑得合不攏嘴。

    “厲嘯寒,老子警告你啊,暖暖既然叫我一聲爸,那她不止是厲家的兒媳,也是我的女兒,你子要是敢欺負她,我第一個饒不了你。”

    厲中霆扭頭看著自己的親兒子,又恢複了以往的嚴肅,聲音都變得嚴厲起來。

    麵對親爹這警告,厲嘯寒也是哭笑不得,不是,親爹這也未免太那啥了吧,立場,一點都不堅定!“對,厲嘯寒你給我記好了,你要是欺負暖暖,厲家容不下你!”

    盧昭也附和道,表情很嚴肅,語氣很凶狠。

    “嘖,你倆這話,我怎麽覺得,我像是個入贅到你們家的外人呢?

    暖暖才是你親們倆親生的吧?”

    厲嘯寒笑著調侃道,還厲家容不下他?

    搞清楚,他也姓厲,他才是厲氏集團的掌門人!誰敢把掌門人趕出家門?

    唔,親爹親媽敢!盧昭握著雲薇暖的手一直不肯鬆開,她笑著道:“我能認清楚自己的地位就好,未來日子裏,你但凡敢讓暖暖受半點委屈,你子……等死吧!”

    親媽這警告,讓厲嘯寒哭笑不得,他看著雲薇暖抱怨:“你看你,你看你,你的到來,搶走了我的父愛與母愛,你怎麽補償我吧?”

    不等雲薇暖開口回答,厲中霆的腳已經踹過來。

    “補償?

    你子還敢要補償?

    你再一句試試?”

    一旁賈嬙忙將厲嘯寒護在身後,笑道:“親爹親媽不疼你,丈母娘疼你,往後啊,你在暖暖那裏受了委屈,你就來找我,我給你撐腰!”

    一聽這話,厲嘯寒一臉諂笑,挽著賈嬙的胳膊,用油膩又諂媚的語調道:“還是我媽最好!”

    眾人都笑出聲來,隻見雲子軒上了樓,雖然板著臉,但眼中卻是掩不住的笑。

    “臭子,就靠著一張嘴,哄了我閨女不,還打算哄我老婆?”

    厲嘯寒也是個見風使舵的高手,他諂笑道:“哎呀,爸,瞧您這話的,我丈母娘高興了,您的日子不也好過嗎?

    到底,我還是為了你好。”

    “嘿,你這話的,我都沒法子反駁。”

    雲子軒笑罵,伸出頭往倆孩子的臥室看了一眼,道:“不早了,都睡吧,倆孩子既然……已經領證了,那住一起也是應該的。”

    賈嬙附和:“是啊,咱們不是那種封建家長,人家孩子的事情,我們做大人的也不能幹涉太多,不然容易引起孩子們的反感。”

    親家和親家母既然發了話,那厲中霆和盧昭也沒什麽可的。

    盧昭去倆孩子的臥室照顧孩子,其他人則各自回了臥室,走廊裏,隻剩雲薇暖與厲嘯寒四目相對。

    “你……你還愣著幹嘛?

    去洗澡啊!”

    看著厲嘯寒,雲薇暖的臉頰微紅,她側身讓出一條路來,示意厲嘯寒進臥室。

    媳婦兒的話都到這種地步了,厲嘯寒頓時喜出望外,他快走兩步進了臥室,臨進門時,還不忘在雲薇暖唇上親了一口。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