倆人回到家時,雲子軒竟然還沒回來,也不知道被厲中霆帶去了哪裏幹什麽。

    雲薇暖下了車,看到親媽正領著倆孩子在院子裏玩得不亦樂乎。

    看到爸爸和媽媽回來,平安尖叫一聲,扔下手裏的玩具,徑直撲進了厲嘯寒懷中。

    “爸爸,要抱抱!”

    女兒奴的霸總自然不能拒絕女兒要抱抱的要求,他單手抱起女兒,在她臉上親了一口。

    “平安乖,想爸爸了吧?”

    抱著爸爸的脖子,平安重重點了點頭。

    “嗯,想爸爸了,昨天晚上睡覺前,我也想了,爸爸,今晚你來我讀故事,好不好?”

    媽媽讀故事雖然也好,但是……但是她不聽話時,媽媽會板著臉批評她,看上去好凶啊。

    還是爸爸好,不管她做什麽,爸爸都不會說她不對,甚至還會與她一起做壞事。

    聽到女兒這話,雲薇暖笑罵:“嘿,你這小狼崽子,我給你吃給你穿的,晚上還給你讀故事,你竟然還嫌棄我?”

    一看媽媽這架勢,平安忙將頭縮進厲嘯寒懷中。

    “爸爸,你看媽媽,她又凶我!”

    嘖,果然是有人撐腰了,平安都囂張起來了,全然不講親媽放在眼裏。

    厲嘯寒抱緊平安,笑著說道:“你媽媽凶你,爸爸也不敢說話啊,但是,爸爸比較抗揍,以後爸爸可以替你挨揍,好不好?”

    這話瞬間讓平安對爸爸的好感度飆升,世上隻有爸爸好啊。

    一旁的喜樂聽著親爹與姐姐的對話,一臉不屑的撇了撇嘴,嗬,平安真是傻,竟然分不清誰才是家裏的王。

    給爸爸告媽媽的狀?她覺得爸爸敢說媽媽一個不字嗎?

    真的是智商決定了命運,喜樂覺得自己已經看到了平安與親爹的未來。

    他倆啊,不是被親媽揍,就是在被親媽揍的路上一路狂奔,所以,腦子是個好東西。

    喜樂慢吞吞的走到雲薇暖麵前,慢吞吞的抱緊了親媽的大腿。

    “媽媽,抱抱。”

    心靈受挫的雲薇暖瞬間被兒子暖化,她彎腰抱起喜樂,在他臉上吧嗒親了一口。

    “看在喜樂這麽乖的份上,媽媽就不生姐姐的氣了。”

    喜樂摟著雲薇暖的脖子,默默對著自家親姐姐翻了個白眼。

    太難了,他真的太難了,小小年紀,就承擔起了不屬於他的重擔。

    以前隻要操心姐姐就好了,現在,還多了個不省心的親爹,所以,天才總是孤獨的。

    雲薇暖抱著喜樂,走到賈嬙麵前,母女二人四目相對,誰也沒有說話。

    片刻,雲薇暖終於開了口,說道:“媽媽,我說件事,你別生氣好嗎?”

    “你說,我不生氣。”賈嬙放下手裏的東西,笑著說道。

    放下喜樂,雲薇暖坐在賈嬙麵前,深吸一口氣,才說道:“媽,我結婚了,就剛才,我和厲嘯寒,領了證。”

    說完這番話時,雲薇暖是做好了親媽大發雷霆的準備。

    畢竟之前孩子生日宴上的事情還沒算過去,畢竟親媽心中一直耿耿於懷。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