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時,厲中霆硬拉著雲子軒去坐自己的車。

    “哎呀,親家,坐我的車,為了給你賠禮道歉,我今兒個免費給你做司機。”

    厲中霆不由分說將雲子軒往自己車裏塞,這架勢,哪裏是賠禮道歉,根本就是強買強賣。

    “坐你的車?哎,厲中霆,你還記得去花鳥魚蟲市場那次,你弄來的那輛五菱宏光嗎?”

    提到坐車,雲子軒頓時想起往事來,嘖,他可是記得清清楚楚啊。

    厲中霆笑得很是尷尬,他自然知道雲子軒在指什麽,真是丟人的回憶啊,自己竟然不會開手動擋了。

    “嗬,裝窮人,就得有窮人的樣,弄個五菱宏光來,你倒是開啊!知道當時我為什麽要主動提出自己開嗎?”

    雲子軒上了車,坐在副駕駛位上冷笑說道。

    厲中霆打動了車子,笑道:“咱們多少年的老朋友,你自然是替我解圍嘛,長輩怎麽能在晚輩跟前丟了麵?”

    “呸!解個屁圍,我女兒和外孫外孫女坐在車裏,我怕你這開車水平,給我的孩子們給撞了,這是為了我孩子的安全,我才開那個車的。”

    不提往事則以,一提往事,雲子軒依然氣結。

    這夫妻倆,太雞賊了,太坑人了,一步步的,有目的的靠近他們家暖暖。

    也就他家暖暖心善心軟又單純,這才被這雞賊夫妻倆一騙一個準。

    現在好了,這夫妻倆夥同他們的雞賊兒子,將他的寶貝女兒終於騙進了他們家,終於成了他們厲家的媳婦。

    “雖說倆孩子領了證,但我醜話還是說前麵,這年頭,結婚不是賣身,我女兒但凡在你們厲家受了委屈,我這個當爸爸的,第一個不饒!”

    聽到這話,厲中霆忙回答:“這個你放心,別說你不饒,真要受了委屈,我第一個饒不了厲嘯寒那王八蛋,不用你動手,我親自打死他!”

    坐在後排的盧小昭也附和:“是,我們家娶兒媳婦是用來疼的,再者,咱們這麽多年的交情,我和中霆人品怎麽樣,你能不知道?”

    這話倒是真的,若是雲子軒信不過厲中霆夫婦,早就阻止女兒和厲嘯寒來往了,剛才也不會眼睜睜看著他們去領證。

    愛情是兩個人的事,但婚姻卻是兩個家庭的事。

    遇到好的家人,遇到好的婆家,這婚姻才會幸福,才會長久,女人才不會受苦。

    這邊,厲嘯寒驅車帶著雲薇暖往家中奔去。

    此時此刻,他迫不及待的,想讓兩個孩子知道他們結婚的事,他想告訴孩子,從此刻起,他就是他們名正言順的爸爸了。

    啊呸,這話說的,好像以前就名不正言不順一樣?

    雲薇暖坐在副駕駛位上,抱著自己的坤包,整個人還是輕飄飄的,總感覺像是夢。

    這包裏,裝著倆人的結婚證,這是他們關係的象征,也是他們愛情的結果。

    所有的愛情,到最後無外乎就是兩個結局,要麽就是領證,被法律被世人所認可,要麽,就是分道揚鑣各奔天涯。

    顯然,他們這兜兜轉轉的,最終還是選擇了第一種結局。

    “像是在做夢。”

    等紅燈的空隙,雲薇暖扭頭看著厲嘯寒,喃喃說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