厲江寒還在哭訴,隻見原本緊閉的登記室大門已經打開,雲薇暖與厲嘯寒手牽手站在門口,倆人手上,各持一個通紅的本本。

    看到那本本,盧昭的笑越來越大,終於,她上前幾步,有些激動的,從厲嘯寒手中搶過了結婚證。

    “拿過來,給我看看!”

    結婚證是新鮮出爐的,上麵的照片也是剛剛拍的。

    照片上,雲薇暖與厲嘯寒緊緊挨在一起,倆人對著鏡頭,露出淡淡的笑容來。

    並沒有刻意修過圖,但照片裏的倆人,依然是男才女貌很是登對。

    盧昭滿意得不得了,一邊看著,一邊拿出手機開始拍照,然後發在了家族群裏。

    盧昭:“我家有兒媳婦了!厲嘯寒這王八蛋,終於把暖暖娶進門了!”

    倪寶珠:“呀,這太忽然了,前幾不還要等等嗎?”

    楊若薇:“結婚證都領了,那婚禮就不能再拖了,我一會兒就去你那邊,咱們把婚禮再捋一遍,爭取下個月就辦了!”

    ……趁著盧昭拍照片的功夫,有兩個看上去像是情侶的男女拿著手機路過,若無其事的,在盧昭旁邊停頓片刻,隨即就離開了。

    雲薇暖沉浸在領證的喜悅中,並沒有發現這一對情侶,反倒是厲嘯寒,別有深意的看了這兩人好幾眼,嘴角帶著一抹若有若無的笑。

    “爸爸。”

    雲薇暖笑著走到雲子軒身邊,挽著他的胳膊叫了聲爸。

    看著女兒臉上的喜悅,雲子軒心中那點醋意也隨之煙消雲散,他拍了拍雲薇暖的手背,露出和藹的笑容。

    “開心嗎?”

    雲薇暖點頭,道:“嗯,開心。”

    “我女兒開心就好,隻要我女兒高興,爸爸就高興。”

    雲子軒溫柔注視著女兒,他笑著道,這世上,還有什麽比女兒的幸福更重要呢?

    “爸爸,我知道你舍不得我嫁人,但你放心,不管我嫁給了誰,我的身份,首先都是你與媽媽的女兒,其次才是平安與喜樂的媽媽,才是厲嘯寒的妻子,才是厲家的媳婦兒。”

    雲薇暖挽著雲子軒的胳膊,像是時候那樣,把頭枕在他肩膀上。

    她懂父親的不舍,因為她也為人父母。

    雲子軒感動女兒的懂事,他連連點頭,道:“好,好,爸爸知道我的暖暖懂事,女兒啊,你記住,將來不管發生什麽事,你都不要傷害自己,什麽事兒都沒有命重要。”

    婚姻從來不是一帆風順,這漫長的歲月裏總有許多意想不到的變故。

    現實往往總是讓人失望的,雲子軒見過許多婚姻出了問題的女孩子想不開做傻事,甚至想用自己的生命去懲罰負心的男人。

    但這真的不值得,好好活著,活得比以前更好,才是對渣男最好的懲罰。

    哪怕是對厲嘯寒知根知底,但雲子軒依然不敢確定厲嘯寒就會一輩子忠誠,這世上,最難測的就是人心。

    “如果,暖暖啊,爸爸是如果。”

    雲子軒看著女兒的眼睛,正色道:“如果有一,你與厲嘯寒的婚姻出了變故,你什麽都別怕,你隻管回家來,爸爸媽媽在,誰也欺負不了你!”

    看著父親那堅定的眼神,雲薇暖的眼眶有些濕熱。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