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

    曾經,這個詞對厲嘯寒來,很遙遠,很虛無。

    在遇到雲薇暖之前,他從沒想過自己會結婚,甚至,他心中已經做好了不婚的準備。

    唔,以他的身份與地位,大約也不會單身一輩子吧,就算自己想,但家族與父母這邊,也無法同意的。

    如果沒有遇到雲薇暖,那麽他的人生是什麽樣?

    與一個門當戶對的女人,與自己根本不愛的女人傳宗接代,同床異夢,最終成為最熟悉的陌生人。

    就像厲江寒每掛在嘴邊的那句話:豪門的人,不配擁有愛情。

    可現在,他遇到了雲薇暖,他的人生忽然被她照亮,這一刻,厲嘯寒覺得,此生足矣。

    他伸出手來,牽起了雲薇暖的手,溫柔注視著她。

    “好,我們去結婚,從今開始,我做你的丈夫,你做我的妻子,這一生,都不會再分開。”

    陳清河果然是個合格的秘書,錢用到位了,就連領證都不用排隊了。

    已經有專門的工作人員負責接待厲氏集團總裁厲嘯寒與雲氏集團繼承人雲薇暖。

    填表,拍照,遞交證件,不過短短十分鍾的時間,結婚證新鮮出爐。

    看著那鮮紅的本兒,看著“結婚證”這三個字,雲薇暖與厲嘯寒對視一眼,倆人都笑了,笑得那麽開懷。

    “厲先生,從今以後請多關照。”

    “厲太太,從今以後請盡情撒嬌。”

    倆人當著工作人員的麵,深情款款執手告白,這一瞬間,地萬物忽然都黯然失色,都不及這夫婦二人的眉眼燦爛。

    外麵,盧昭哪裏還坐得住,她時不時湊在門縫裏,想看看裏麵的情況。

    “媳婦兒,你這是……坐下耐心等待。”

    看到自家妻子這緊張的樣子,厲中霆又是無奈又是好笑。

    “我哪裏還能坐得住?

    這都進去好久了,為什麽還不見拿著結婚證出來?

    該不會是……有什麽變故吧?”

    比如登記結婚的係統壞掉了?

    比如……自家那完美的兒媳婦臨陣脫逃了?

    再比如,自家那王八蛋兒子又了什麽不該的?

    越是想,盧昭就越是緊張,就越是坐不住,就越是想衝進去親自盯著結婚的進程。

    “嗬,昭這架勢,有點太那啥了吧?

    你們倆結婚時,她都沒這麽緊張吧?”

    雲子軒心中其實很不爽,尤其是一想到女兒與厲家那子領了結婚證,尤其是一想到女兒與外孫外孫女的戶口很快就要從他的戶口本上遷出去,他就想衝進去揍厲嘯寒一頓。

    王八蛋,和他搶女兒?

    厲中霆自然對這親家是了解得很,是,是,他能理解親家的怒氣。

    “子軒,那個啥,我能理解你此時的心情,女兒要嫁人了,你這心裏自然是……不舍,所以呢,不管你什麽我都接受,哪怕罵我幾句,哪怕一會兒踹厲嘯寒幾腳,都沒問題。”

    雲子軒冷哼,道:“你既然理解我的不舍,為什麽還要來送戶口本?

    好歹,好歹晚幾啊,讓我有個思想準備再啊,這……”這太刺激了,這太衝動了,本來是給倆孩子報幼兒園的,結果幼兒園沒報上,竟然跑到民政局來領證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