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院裏,厲江寒半靠在床上,看著坐在床邊的親媽端著一碗白粥,舀起一勺,一下一下吹著。

    厲江寒心中是前所未有的滿足與幸福,這才是家的溫暖,這才是母愛的溫暖,嘖,活了這麽多年,因禍得福的,終於享受到母親的照顧。

    他張著嘴,等待母親將吹涼的粥喂到他嘴裏,缺愛的厲江寒,仿佛已經嚐到了粥的香味,唔,那是母愛的味道,很香,很甜!然而,他並沒有等到那盛滿母愛的白粥,因為親媽的電話忽然響了起來。

    親媽放下碗,看到來電顯示,不悅罵了句:“王八蛋,大白的不好好上班,打什麽電話。”

    但本著最後那一點親情,盧昭還是接起了電話。

    一接通電話,不等她話,隻聽那邊傳來厲嘯寒激動的聲音。

    “媽,你現在,馬上回家替我去拿戶口本,我要和暖暖去領證……”戶口本?

    領證?

    一聽這五個關鍵字,盧昭頓時就驚了,她霍然站起身來,一下子將身邊的白粥撞翻,不偏不倚的正好灑在床上,正好灑在厲江寒的腿上。

    倒黴孩子厲江寒發出嗷嗷的慘叫,燙,好燙,真的好燙!“中霆,快,快,馬上回家,馬上回家取戶口本!”

    盧昭看也沒看厲江寒一眼,她三步並作兩步上前,一手拎著包,一手扯著老公就往外奔去。

    “嘯寒讓咱們在二十分鍾內給他把戶口本送過去,他要和暖暖去民政局領證了!”

    盧昭一邊往出走,一邊興奮道,語氣很激動,聲音有些抖。

    聽到這話,厲中霆也很是激動。

    “太好了,可算是等到這一了,放心,我的實力你最了解,二十分鍾沒問題!”

    厲江寒目送著爹媽離去,他一臉的生無可戀。

    果然,都是塑料花親情,什麽父愛?

    什麽母愛?

    嗬,不存在的。

    原本隻是個輕微腦震蕩,原本隻住院觀察兩就能出院了,現在……厲江寒看著自己腿上被燙出的紅印,他生無可戀的按下床頭鈴。

    醫生,救命啊,我被燙傷了,我爸媽扔下我不管了,我好慘啊……厲嘯寒驅車載著雲薇暖直奔民政局,道路很順暢,連個紅燈都沒有,一路綠燈,不過二十分鍾,就抵達了民政局外。

    車子還沒停穩,雲薇暖就看到盧昭與厲中霆從吃車上跳下來,直奔他們這邊而來。

    “阿姨,叔叔,你們這……”盧昭看著飛奔過來的倆人,她微微有些懵,領證的事是臨時起意的,她連親媽都沒通知,怎麽這二位……雲薇暖用懷疑的眼神看著厲嘯寒,正要問是不是他嘴欠了出去。

    不等她開口,隻聽盧昭搶先一步開了口:“不是厲嘯寒告訴我們的,是……陳清河!”

    剛從民政局裏麵走出來的陳清河,聽到老夫人將這口鍋甩到自己頭上,他也是啞巴吃黃連有苦不出。

    嗬,他招誰惹誰了?

    他都三沒有見到老總裁和老夫人了,還告密?

    但看到總裁那警告的眼神,陳清河還是默默將這口鍋扛了下來。

    “那個,夫人,我覺得,這種大事嘛,還是得告訴老總裁和老夫人比較好,畢竟……是吧,要怪,您就怪我吧。”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