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給平安和喜樂去幼兒園報名的日子。

    原本厲嘯寒是打算親自陪著老婆孩子一起去的,但有個重要客戶正好來深州,而且還是雲薇暖負責的項目客戶。

    如此一來,雲薇暖哪裏肯讓厲嘯寒扔下自己的客戶翹班呢?

    在她的軟硬兼施之下,厲嘯寒一步三回頭的去上班,臨走時還不忘叮囑有事一定要給他打電話。

    來也巧,厲江寒這倒黴蛋下樓梯不知道怎麽開車的,昨晚上一車頭撞在樹上。

    樹沒事,車也沒事,就是司機本人厲江寒同學,一腦袋磕在方向盤上,竟然磕出了輕微腦震蕩。

    這下,就算厲中霆與盧昭在不盡責,也得走走過場,去醫院陪陪這倒黴孩子。

    然而還有倆孩子要照顧,因此,賈嬙在家中看孩子,雲薇暖與雲子軒去幼兒園報名繳費。

    這是一家高端的私立幼兒園,雙語教學,據老師都是教育學碩士,各個兒都是一等一的人才。

    幼兒園的基礎設施也沒得,位置在深州最大的公園旁邊,幼兒園蓋得像是個城堡,看上去很是漂亮。

    之前,雲薇暖已經考察過這個幼兒園,各項硬件設施確實非常棒,而且最主要的是,平安喜歡這個城堡似的幼兒園。

    與公立幼兒園那種熙熙攘攘的報名場麵不同,這個幼兒園很是安靜,絲毫沒有人生嘈雜。

    “我們為了確保每一位家長都能被隆重的接待,所以報名時間都是提前預約,分流報名,雲女士,您請這邊走。”

    前來迎接雲薇暖的,是負責招生工作的工作人員,自稱叫花花老師。

    在花花老師的引領下,雲薇暖進了辦公室裏,按照幼兒園的流程,她將戶口本拿了出來用作登記。

    在看到平安與喜樂的戶口時,花花老師的眼神頓了頓。

    “兩個寶寶的出生地都是英國呀!”

    雲薇暖笑了笑,道:“是,他們都是在英國出生的,但戶口還是在國內,這個您放心。”

    “哦,雲女士您誤會了,咱們幼兒園對幼兒的戶籍沒有限製,我們幼兒園中,也有許多國外的朋友,我就是例行詢問。”

    花花老師笑著解釋,又繼續往下看。

    “孩子的父親……兩個孩子是單親家庭嗎?”

    花花老師又問道。

    頓了頓,她忙解釋道:“我們不是歧視,就是需要了解每個孩子的家庭情況,根據不同的情況,去做不同的教學方案來照顧幼兒。”

    雲子軒眉頭微皺,看上去有些不悅,雲薇暖握著他的手拍了拍以作安撫。

    “不算……是單親家庭,我與孩子的爸爸……隻是因為某些原因沒結婚,但爸爸現在陪在孩子身邊的。”

    雲薇暖斟酌著道,這也是事實,厲嘯寒儼然就是個孩子奴,但凡有點時間,就都在陪孩子。

    她知道老師的意思,無非就是覺得單親家庭的孩子在心理成長上可能會有缺陷。

    是,別的孩子可能出這樣,但平安和喜樂一直被照顧的很好,他們很活潑,很陽光。

    花花老師看到雲薇暖與雲子軒握在一起的手,眼中閃過一抹曖昧的光。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