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月嬅一下車,就抬腳直踹虞遠征。

    然而虞遠征也不躲,任由史月嬅往他腿上踹去,他扶著她的胳膊,跟個奴才似的,一個勁兒的心。

    “好好好,我是騙子,你慢點,別閃著腰了,我就在這裏,你想踹就踹。”

    他這麽不反抗,甚至還甘心被踹,反而更沒意思了,史月嬅語結,哽了一哽,重重一跺腳,轉身徑直推開了他。

    “嘖,虞遠征,你又做了什麽人神共憤的事情了,能讓史月嬅這麽弄你?”

    厲嘯寒雙臂抱胸,一副看熱鬧的架勢,而且大有看熱鬧不嫌事兒大的樣子。

    不提還好,一提這事兒,史月嬅更來氣了。

    “厲嘯寒我問你,虞遠征那損人不利己的計劃,你知道不知道?”

    聽到這話,厲嘯寒挑眉,問道:“什麽計劃?

    你以為我是虞遠征的軍師啊,我和他關係沒那麽好,他幹什麽,也從來不給我的。”

    史月嬅將信將疑皺起了眉頭:“真的?

    你真沒給他出主意?”

    “出什麽主意啊?

    你倒是先把話清楚,史月嬅,不要冤枉好人啊,我老婆還在這裏呢,你這話,容易讓我老婆產生誤會。”

    厲嘯寒很是警惕道,臉上的表情真摯又冤枉。

    盯著厲嘯寒那張人畜無害的臉許久,半晌,史月嬅終於相信了。

    “走,暖暖,我們進去,不要和狗男人在一起!”

    史月嬅挽著雲薇暖的胳膊,不由分拖著她直接進了辦公樓。

    沒有辦法反抗的雲薇暖隻得衝厲嘯寒揮了揮手,邊換個姿勢,反手扶著史月嬅,又放慢腳步讓她慢這些。

    目送著倆人離開,虞遠征終於長長鬆了一口氣。

    “厲嘯寒,你這夠可以啊,撒起謊來麵不改色心不跳的!”

    被點名的厲嘯寒冷哼一聲,道:“別嘲笑我,你給我把車先挺好再,再往前三十公分,嗬,就要撞壞我的車了,知道這個後尾燈多少錢嗎?”

    “多少錢?

    你看我家是那種差錢的家庭嗎?

    開法拉利上班的人,能窮嗎?”

    虞遠征笑著打趣,卻還是將車子規規矩矩停在車位上,這才與厲嘯寒一起進了總裁電梯。

    “吧,到底怎麽回事,怎麽,你奉子成婚的計謀被史月嬅識破了?”

    電梯裏,厲嘯寒靠在電梯壁上,一臉幸災樂禍。

    虞遠征氣結,忍不住抱怨:“厲嘯寒,你就不能管管你媳婦兒嗎?

    沒事別摻和別人的家事行嗎?”

    聽到有人敢自家老婆不是,霸總不幹了,他站直身體,拳頭險些揮到虞遠征臉上去。

    “哎哎,你別動手啊,我這也不是你老婆不好,就是……你老婆太精明了,看著是個老實本分不諳世事的綿羊,嘿,這心眼還挺多的,轉頭就猜到事情的真相了。”

    虞遠征那叫一個氣結,真的,不是他詆毀自家老婆的智商,而是與史月嬅這沒心沒肺的樣子,如果沒有人點撥,絕對猜不到安全套出了問題。

    原本,他是勝券在握的,他聽到史月嬅懷孕的消息時,麵上雖然各種認慫各種挨揍各種裝孫子,但心裏卻是十拿九穩。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